再铸丰碑《剑网3》蓬莱高定荣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再铸丰碑《剑网3》蓬莱高定荣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10-29 13:29 新浪游戏

0

  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中国高级女装品牌HEAVEN GAIA盖娅传说·熊英,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漠·行者”2019s/s春夏系列发布主题大秀!《剑网3》蓬莱国风高端定制礼服也将再度亮相,这是继巴黎时装周大放异彩之后,《剑网3》首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也是《剑网3》历史上所触及的又一丰碑!同时,此次大秀邀约了黑天小梦与菜菜、御座马儿、闪闪发黑的2鬼、菠蘿菠蘿菌等众多知名二次元kol现场观秀,一同近距离感受世界级国风美学带来的视觉盛宴!

  盖娅传说·熊英2019春夏系列北京发布大秀,延续2019巴黎时装周发布会的主题与风格,以大漠为映像汲取文化元素,围绕“漠·行者”的主题,来诠释广漠的苍美、风情、荒芜与沉寂,来演绎大漠的尘沙、绿洲、蜃楼和旅人。

  丝丝入扣的感悟行者在荒凉的大漠里行走,体会风霜千年的羌管悠悠。如一段汉唐遗梦,将军的 铁衣、佛陀的信仰、西域的胡笙和胡舞,随沉寂的尘沙,穿过一个个朝代更迭,在一行行涛河中沸腾。承载了千年沧桑与鼎盛的文字雕刻出的辉煌,历史的脚步滚滚向前,驼铃的轻摇摇出了丝绸之路的万里长廊。大漠中的行者们枕着飞沙,在华夏文明的掌纹间腾升与传承。尘沙飞扬的苍寂大漠、悠然跋涉的驼队、郁郁独行的行者,给设计师带来了艺术灵感的涤荡。一描一画间描绘着华夏文明的脉络,一针一线间缝制着中式美学的乾坤。带着一份传递中华文化的使命,怀着一份与国际对话中国时尚的热情,盖娅传说的灵魂人物设计师熊英,坚持着用华服成就荣光的梦想,完美演绎敦煌文化与时尚服装相结合所蕴含的意义和设计理念。

  而在这传承中国文化使命的主题时装秀中,《剑网3》携手盖娅传说跨界打造的“蓬莱”主题定制礼服将以崭新的姿态,在国内的时尚领域加以展现!礼服引用了诸多《剑网3》蓬莱的元素设计,多层次蓝灰渐变梦幻迷离,手绘刺绣,镂空设计搭配施华洛世奇珠串,纯银头饰、水晶罗伞精巧夺目,在模特们高颜值的衬托下,使得服饰整体显得更加端庄大气,举手投足间将服饰的出尘魅力尽数展现!

  以最真挚的心意,最崇敬的态度去挖掘东方美。对传统秉承敬意,用时尚传达观念。深耕和坚守传承文化是一种生活方式,《剑网3》与盖娅传说携手将中华美学、传统文化从二维到三维的融合贯通,打造出独居匠心的中华服饰!秉承着这一共同的理念,未来还将有更多包含《剑网3》特色的高定服饰将于侠士们见面。同理,这些美丽精致的高定礼服是否能够在《剑网3》的江湖中得以重现?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同时,此次“漠·行者”2019s/s春夏系列发布主题大秀,还邀请了黑天小梦与菜菜、御座马儿、闪闪发黑的2鬼、菠蘿菠蘿菌等众多知名二次元kol来到秀场,与诸位侠士一同见证《剑网3》蓬莱高定礼服所达成的又一座历史性的里程碑!

  除此之外,《剑网3》“世外蓬莱”年度资料片首测现已开启,全新门派“蓬莱”开放抢先体验!百级新主城侠客岛携蓬莱等5张超大地图,还有5个全新的百级五人秘境与25人秘境冰火岛监狱强势登陆测试服!阵营新日常海岛争夺以及两个世界新首领与侠士见面,诸多侠士们熟悉的场景以及副本也将以满级化的形式进入到武林通鉴当中!参与测试还可获取测试专属称号以及金狐跟宠,诸多内容,诚邀关注!

  《剑网3》官方网站 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