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VS东南亚风 100级江湖装致敬海上丝路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海盗VS东南亚风 100级江湖装致敬海上丝路

2018-11-02 13:09 新浪游戏

0

  《剑网3》全新资料片“世外蓬莱”将于年内上线,多样内容在首测中开放抢先体验,继昨日爆料的颇具海洋特色交通载具外,今日还将为侠士们带来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衍生的江湖装,两款江湖套各具特色,为东海群岛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造型!

  隋唐已是海上丝绸之路繁盛期,《新唐书·地理志》就有记载东南沿海通往东南亚、印度洋北部诸国、红海沿岸、东北非和波斯湾诸国的海上航路。往外输出的商品主要有丝绸、瓷器、茶叶和铜铁器四大宗;往回输入的主要是香料、花草等一些供宫廷赏玩的奇珍异宝。极大的促进了各国经济艺术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而全新的100级江湖套也将首次与侠士们见面,两套江湖套装颇具地域风格,除了展现海上丝绸之路的异域交流的主题外,也为侠士在升级的历程中带来与过往截然不同的趣味体验!

  说到海上丝绸之路,行船出行自是东海侠士家常便饭之事,全新的以独特的海洋风格为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海盗服饰!

  除了海洋风格的海盗服外,另外一款极具东南亚风格的江湖外观也同样具备特色!以清凉舒适为设计主题,诸多金饰点缀,并搭配龙尾等诸多创意性的装点,打造时尚又饱含东南亚风情的江湖套装。

  【《江湖Daily》今日上线 随时随地密聊江湖好友】

  《剑网3》助手APP《江湖Daily》将于今日上线全新聊天功能!App端《剑网3》好友列表同步显示,随时随地密聊亲友,App好友对话与端游互通,从今天开始,侠士们无需再担心因未能上线而错过了亲友的任何消息!

  同时,《江湖Daily 》App客栈版区重新装修,新增四大类内容分栏,惊艳截图、唯美手绘、脑洞剪辑、趣味段子。侠士想看的内容应有尽有!倘若侠士身怀才艺,也不妨在此秀出您的优秀作品,《江湖Daily》将会助力侠士登上大唐资讯首页、名扬四海!各路产粮大户现已率先入驻,精彩作品同步更新,更有贴身设置的内容专栏即将呈现,追更、催更两不误!

  除此之外,《剑网3》测试服将于明日迎来首轮大更新,届时,首轮技改内容即将在测试服进行实装!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侠士参与到本轮的测试当中,《剑网3》将于明日中午13点在官网开放第二轮激活码发放活动,本次码10000个,诚邀侠士关注!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