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 《剑网3》鹤梦套校服后七门派建模亮相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匠心打造 《剑网3》鹤梦套校服后七门派建模亮相

2018-11-27 12:51 新浪游戏

0

  《剑网3》全新赛季“世外蓬莱”即将火爆来袭,诸多内容现已登陆测试服。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全门派百级校服“鹤梦”套建模也正式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同时,《剑网3》全新赛季“世外蓬莱”活动正火爆的进行当中!侠士现已可于正式服领取限时跟宠“啸寒”,专属称号“愿重逢”也即将解锁,诸多精彩内容尽在“世外蓬莱”,诚邀关注!

  点击聆听“世外蓬莱”OST:https://y.qq.com/n/yqq/album/000amkNV4chJCQ.html

  “世外蓬莱”预约活动地址:https://jx3.xoyo.com/zt/2018/11/16/appointment/index.html?utm_source=gw_version#/

  100级全新校服“鹤梦”套,乃是《剑网3》服饰美学集大成之作,严谨、得体,细节丰富,既有古风的考究,又不失时尚的格调。诸多经典元素回归,返璞归真展现最初的美好,举手投足间彰显门派高阶弟子风范!其建模匠心打造,一针一线均为细腻雕琢,无论是在布料材质,还是暗纹上都颇具考究,高度与尊重还原了其自身的设计理念!

  唐门:星魂逐寒江,千机点苍穹。

  

  明教:幽冥杳无路,无月映三途。

  丐帮:纵横江湖上,啸傲红尘间。

  苍云:霜城夜鸣战,戍楼太白悬。

  长歌:中有冥寂士,静啸抚清弦。

  霸刀:拍刃期一会,拂衣陌上尘。

  蓬莱:散煦风之飘摇兮,步行云以遨游。

  百级“鹤梦”套校服现已全部亮相,并将于近期上线测试服,更多“世外蓬莱”内容以及玩法解锁在即,全新赛季即将火爆来袭,诚意之作,一定不负侠士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 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