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名剑大会新赛季开启 阵营拍卖功能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名剑大会新赛季开启 阵营拍卖功能上线

2018-12-29 17:16 新浪游戏

0

  《剑网3》全新资料片“世外蓬莱”现已火爆开启!新门派、新等级、新历程掀开江湖新篇章,“世外蓬莱”版本上线一周,持续火爆,数以万计的侠士回归大美江湖,与众人一同体验“世外蓬莱”新赛季所带来的独特魅力!继21日公测后,版本内容不断更迭,轻功4.0世界首领以及团队秘境“冰火岛·荒血路”、“冰火岛·青莲狱”10人模式与25人试炼、英雄模式现已上线。与此同时,侠士们期待已久的“世外蓬莱”新赛季也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启!与此同时,激烈刺激的阵营攻防战也将于下周正式开战,攻防体系更加完善,热血战事一触即发,诚邀侠士前来一战!

  【竞技场新赛季开启 场景破坏加持】

  《剑网3》全新资料片世外蓬莱现已上线,名剑大会“世外蓬莱”新赛季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启!

  新赛季在名剑大会上引入场景破坏机制,者当侠士在场地中搏杀时,其伤害都将会波及到附近的建筑,带来持续破坏的过程。

  倘若部分物件被破坏后将对战斗格局和环境产生影响,例如在天山碎冰谷地图中,当锁链因战斗而断裂之后,将无法再直接通过。支柱倒塌后,将有落石掉落,小心意外伤害。这一机制的融入不仅仅考验侠士们的战斗功底,也深入的考验了侠士们对于战场变化的应对能力!

  而考虑到各职业技能的机动性与公平性,战八方、万世不竭、行天道、净世破魔击·日、振翅图南(不主动追踪)等部分技能将无法对竞技场的建筑照成伤害。

  更有全新的名剑大会地图——墟海之眼强势登场!以独特的蓝洞景点打造的海上祭坛。蓝洞被誉为世界十大自然奇观,是地球罕见的自然地理现象,从海面上看蓝洞呈现出与周边水域不同的深蓝色,并在海底形成巨大的深洞。我国西沙群岛永乐环礁的海洋蓝洞被证实为世界已知最深的海洋蓝洞。而名剑大会新地图“墟海之眼”,更是结合了海上祭坛与海洋蓝洞的东海元素,打造非同一般的战斗新体验!

  除此之外,“长风破晓”赛季名剑大会奖励现已发放,拥有奖励资格的侠士可不要忘记领取。

  【赛点白名单革新 赛事体系再度完善】

  随着《剑网3》赛事规则的越发完善,在“世外蓬莱”新赛季中,将引入全新的赛点机制,诸多技能加入白名单,详细内容今日放出,以助力侠士理解赛点新机制,铸就大侠成长之路!

  【阵营指挥模式同步登场 阵营拍卖功能上线】

  下周将开启“世外蓬莱”新赛季的首周阵营大攻防!相比体验服进一步完善与打磨机制,调整结算规则,致力于打造更为公平合理的阵营环境。全新的RTS即时战略模式,以阵营指挥团队为核心全新定制战术面板!为每位阵营首领的运筹帷幄保驾护航,超强力护的阵守卫令战局扑朔迷离!

  全新的阵营坐骑、特效装备(该装备特效无法在“名剑大会”当中使用)以及阵营披风同步推出,诸多好礼全部以阵营拍卖的形式进行推送,参与阵营活动达到一定战阶的侠士都可以参与拍卖,所拍卖的金额将由指挥、帮会以及诸位参与到阵营活动中表现积极的侠士一同瓜分!再也不用担心PVP穷三代!

  跟以往不同的是,新品阵营虎狼坐骑一旦拍得都是个人所有,披风也是仅拍卖可获得,而首次推出的PVP特效武器属性卓越,即使特效无法在名剑大会中生效,依然是参与所有PVP活动的最强利器!

  【全新阵营烟花上线 通宝注资犒赏万千阵营侠士】

  除了上述精美奖励外,为了鼓励侠士参与到阵营的攻防当中,在新的阵营玩法当中,还将设立全新的通宝奖池,在12月31日7:00-1月28日7:00期间的每一场正常服攻防,《剑网3》都将注入125,000通宝奖励!(PVP搞事服除外)凡是积极参与到阵营攻防中小斗士,都将有机会获得通宝奖励!同时,在12月31日上线全新的阵营烟花,浩气盟与恶人谷两种款式各有特色,于12月31日7:00-1月28日7:00限时售卖,每款烟花售价均为2,800通宝,道具不绑定,可支持代付。且每使用一个阵营烟花,都将为该烟花所属的阵营通宝奖池注入1,000通宝!值得一提的是,阵营无法使用对立阵营的烟花,但可对任意势力角色释放,中立侠士也可通过释放对应烟花应援自己支持的两大阵营!

  【全新阵营日常上线 声望加速助力毕业】

  全新的海岛阵营日常“道源蓝晶起波涛”现已上线,阵营日常融入抢滩登陆的玩法。在经首道源岛的某处发现了一种稀有资源矿藏,浩气盟与恶人谷都派出精锐前来开采资源,努力抢下资源点并争取尽量长的开采时间。同时,为了便于阵营侠士快速获取初级的对抗装备,提升了阵营日常声望(镇远堂/扬威殿)在尊敬前的获取速度。除了参与阵营日常活动外,参与大阵营攻防前置和战场胜利都能快速的积累声望!

  【携手斗鱼搞大事 新一轮“斗鱼杯”即将开启】

  全新赛季战火再燃,《剑网3》将于下个月携手斗鱼直播开展首届“斗鱼杯《剑网3》竞技争霸赛”,本届赛事由斗鱼直播主办,引入全新的赛制体系,诸多好礼以及丰厚的奖金等待侠士前来争夺!更多内容将于后续公布,详情请关注@剑网3赛事 官方微博!

  【江湖Daily首页改头换面 你想看的呆梨全都有】

  江湖Daily迎来首页改版,推荐机制正式上线!实用攻略、唯美同人、沙雕脑洞、鬼畜剪辑……海量精彩内容为你奉上!自定义栏目、阅读记录、关注人发帖……阅读体验大改善,贴心功能助你畅快浏览!

  细节优化更用心,让你PVDaily之路更顺畅!好友频道长按头像即可@出TA的名字;社区发帖按钮更显眼;改名功能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行走江湖必备神器,江湖呆梨伴你度过每一天!

  扫描二维码下载江湖Daily,绑定账号即可收获所有角色轻功气力值+300,更有实用工具、游戏互通聊天功能等你体验!

  《剑网3》官方网站: 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