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这个脑洞安利 剑网3B站同人视频大赛作品合集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吃下这个脑洞安利 剑网3B站同人视频大赛作品合集

2019-01-11 13:19 新浪游戏

0

  辞旧迎新,2019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剑网3》收获了来自诸多有爱侠士的创作。随着《剑网3》视频编辑器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同人视频作品也应运而生!在“世外蓬莱”资料片上线当日,《剑网3》携手NVIDIA举办“世外蓬莱”视频大赛,四大赛区同步开启!截止至今,已有将近五百份的优质视频作品参与到本次赛事当中!

  面对如此之多的优秀作品,《剑网3》挑选了其中部分精美作品,给侠士们一饱眼福!同时,同人视频大赛还在进行当中,诚邀诸位侠士上传自己原创的视频作品,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更有高端显卡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B站《剑网3》同人视频大赛专题页

  本次的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比赛阶段:

  2018年12月17日-2019年2月17日

  评选阶段:

  2019年2月18日-2019年2月28日

  结果公布:

  2019年3月5日

  【四大赛区开放自由 高端显卡等海量奖励掉落】

  本次《剑网3》携手NVIDIA举办“世外蓬莱”视频大赛,堪称今年最豪华的视频大赛!为了让更多的侠士参与到本次的赛事活动中。本次B站《剑网3》同人视频大赛共设立了风光大片/轻功造梦/华服走秀/江湖故事等四大赛区,无论是编辑器视频、剧情赏、杂谈、街拍还是实拍,侠士都可在对应赛区进行投稿,参与到比赛当中。与此同时,本次赛事还为侠士们准备了海量RTX2080Ti/2070显卡等诸多豪华掉落,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诸多好礼,还等什么?赶紧带上你的作品前来参与吧!

  【近五百份优秀作品展风采 精彩作品抢先观看】

  活动开启至今,已有将近500份优秀作品参与到活动当中,《剑网3》从中挑选了部分优质的作品与侠士们抢先分享!

  风光大片:

  以实景拍摄镜头与游戏画面进行融合,打造一种虚拟与现实交错的感觉,进一步展现了《剑网3》大美江湖的别样美感,现实与实景的切换也令整个视频更具江湖实感。

  UP主:千寻少侠

  视频地址:

  视频将“世外蓬莱”新赛季中五张全新野外大地图以及5A级景区地图九寨沟进行了细致展现,配合恰到好处的场景BGM,呈现了景色的独特美感,颇有意境。

  UP主:Mr-熊猫

  视频地址:

  轻功造梦:

  高燃!十四门派鹤梦高燃轻功空战,超多脑洞加持,门派属性的别样展现,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即将呈现。

  UP主:脆皮煎饼君

  视频地址:

  《剑网3》水上轻功群像,一曲《山河入梦》更是彰显歌侠客柔情,实现轻功一梦!

  UP主:拾一君灬

  视频地址:

  华服走秀:

  BGM暴露年龄系列!十四门派鹤梦套一展风采!你想看的这里都有,30+门派热门CP甜到齁!

  UP主:l鬼谷千寻l

  视频地址:

  萝莉是瑰宝!《剑网3》全门派萝莉体型校服Show,谁家掉落的师妹赶紧过来领走鸭!

  UP主:水沁竹

  视频地址:

  江湖故事:

  一曲《触》贯穿了曲云与孙飞亮凄美的爱情故事,从初见到离别。恰到好处的情节展现以及歌曲对于氛围的烘托,不禁令人为两人的爱情故事感叹忧愁。

  UP主:杯小韩

  视频地址:

  简简单单的一分钟视频,呈现了一段令人哽咽的爱情故事,在画面与内容做了些许的留白,给观众预留了不少想象空间。

  UP主:苏未辞

  视频地址:

  除此之外,《剑网3》腊八节活动现已火爆上线,侠士可前往主城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侠士,除了可以获得节日经典腰挂“小粥”与各类限时提升攻击治疗效果的粥品外,还有全新节日活动腰部挂件“长安一念”等你来拿!与此同时,首届《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现已火爆开启!海选赛今日开启,诚邀侠士前来报名参与,一同为荣耀而战!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