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晒超激萌侄子照片 笑称侄儿都会摸腿了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电竞女王遭6个月侄子咸猪手

2016-09-28 10:31 新浪游戏

0

  随着S6临近,最近LOL圈也喜事连连!不久前笑笑刚刚宣布求婚成功,解说米勒也大方公布准备迎接婴儿诞生的喜讯,而主播Miss最近也蹭了下喜气发了组刚出生不久的侄子的超激萌照片!

  近日,Miss发文连晒了数张出生6个月的侄子的照片,照片中Miss的侄子长相相当可爱,双眼皮加弯弯的眼睛,配上甜甜的笑容简直让看的人心都融化了!

  Miss对上如此可爱的侄儿更是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还笑称小侄子都会摸自己的腿了。不过粉丝们却纷纷调侃起这个侄子眼睛好像Miss根本就是亲生的,还有人表示这是Miss亲叔子刀郎的儿子?

  这里也祝Miss的小侄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过荣升姑妈的Miss今年也不小了,不知道这个一直被黑“男孩子”的姑妈何时会发文晒出自己的儿子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