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球王者段位人数曝光 韩服青铜段位占20%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全球王者段位人数曝光

2016-11-10 10:38 新浪游戏

2

  《英雄联盟》2016赛季在11月8日凌晨已经结束了,除了国服以外的服务器都关闭了排位系统,所有段位人数也尘埃落定。国服将在11月15日凌晨结束赛季。统计了所有LOL服务器(除了国服和台服,两者都是代理)以外的官方数据,我们可以发现超凡大师乃至最强王者永远是玩家最遥远的梦想,而在竞争最激烈的韩服,这更是万分之一的机会。

  黄金以上奖励茂凯皮肤黄金以上奖励茂凯皮肤

  韩服

韩服

  即使是在三次夺下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无数职业玩家竞逐的韩服,顶端选手的数量仍然有限,青铜和白银段位组成了LOL最坚实的基础。S6赛季韩服结算第一名是路人王Cuzz,1180胜点。职业选手最高排名第三,是来自CJ战队中单选手BDD,1041胜点,来自EDG战队的Deft以916胜点排在11名。而大家最关心的Faker,在结束全球总决赛之旅后回到韩国,一个多月没有打韩服使得他的排名掉到了钻石,昨晚排位2胜4负,最终段位为钻2,但是没有人敢小觑大魔王。

  欧服

欧服

  欧服和韩服差不多,由于玩家基数大,竞争也是比较激烈,青铜白银段位合计在60%以上。最终在结算时拿到欧服第一的是来自G2战队ADC选手Zven,虽然G2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上出师不利,但他们在欧洲统治力非常强,Zven也是排位中的大腿。王者中路人和职业选手各半,没有韩服那种王者大部分都是职业队伍的现象。

  美服

  美服相比欧服的人数少了很多,在大师和王者段位,十月时他们正遭受全球总决赛的顶级选手肆虐,Faker一度打到前十名。结算时美服排名第一的是美服最强奥拉夫之称tardzaned,1244胜点,他的排位胜率高达58%,拿到打野位置基本都能carry。职业选手中,Echo Fox战队的中单选手Froggen打到第四名,老法王宝刀未老,他的队友Grigne也打到了第七名。

  EUNE服

北欧服

  EUNE服其实是北欧和东欧服的统称,也是最早开放的服务器之一,很快就涌入了很多欧洲和东亚的玩家,基数非常大。目前排名第一的是Konektiv,1174胜点,连续四年是最强王者了。主打野和ADC位置,胜率高达61%,相当恐怖。

土耳其服

  巴西服

巴西服

  巴西一直是LOL的大国,虽然是外卡赛区,但是玩家热情和联赛强度却不低。有趣的是他们青铜段位的人数比例比前几个服务器要高很多,但白银段位比例稍低。INTZ的姐妹战队RED Canids两名选手,Ayel以1165胜点排在第一,SacyR以933胜点排在第十一名。

  拉丁美服

南拉丁美服
北拉丁美服

  两个拉丁美洲的服务器人口数量不多,这和当地网络氛围和经济环境也有很大关系,他们的大师王者数量基本上和国服人数前几的单个服务器相等。拉丁美洲在今年分为南北两个联赛,希望明年整体赛区实力有所提升。

  大洋洲服

大洋洲服

  大洋洲服务器开放没有多久,整体实力偏弱,联赛强度不高。就最强王者段位而言,第一名的Travis Sc0tt高达1335胜点,第九名职业选手LGC ChuChuZ才839胜点。但大洋洲服培养了不少解说人员,他们也兼任LPL联赛的英文解说,在本次IEM巡回赛上Chiefs战队打进了奥克兰分站赛。

  俄罗斯服

俄罗斯服

  俄罗斯是一个电竞强国,但LOL前几年在独联体地区却氛围一般,自从退出欧洲赛区后,整体强度下滑。因此拳头游戏在今年成立了独联体赛区,旨在扶植俄罗斯联赛的强度。而领头羊ANX战队也打进了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并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在上周的外卡选拔赛中,另一支俄罗斯Vega战队也顺利杀入了IEM京畿道站。

  日服

日服

  日服是在今年春天才开放的,因此玩家数量不多,而且来自中国和台湾的玩家也很多,因此日服呈现一个奇怪的特色。青铜段位人数非常少,黄金和白银段位合计76%,毕竟能到日服玩的其他玩家都是有一定实力的。日服开放后也让日本的LJL联赛得到更好的发展,联赛名额也增多了,虽然日本是掌机手游大国,LOL也在慢慢崛起。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