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第三周大事记回顾 全华班连战连捷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上周回顾:全华班连战连捷

2017-02-21 16:06 新浪游戏

0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周的比赛宣告结束。在本周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前两周中Ban率极高的卡蜜尔、乐芙兰等英雄放出的场次增多。尤其是在IG与RNG的比赛中,Letme出人意料的连续拿到三局卡蜜尔,而Duke一手剑姬的应对,也让我们看到了对阵版本强势英雄的更多可能。没有绝对意义上的不敢放出的英雄,使阵容变得更加多样,也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LPL春季赛积分榜

  RNG渐入佳境 Snake/IM陷入低谷

  RNG本周两战全胜,跃居A组榜首。在首周揭幕战中,RNG零比二不敌IM,质疑声也是接踵而至。但随后的四场比赛中RNG连战连捷,拿下12支队伍中首个四连胜。队伍的状态火热,与Xiaohu与Mlxg这对中野搭档的稳定发挥密切相关,Uzi与Ming这对双人路搭档的配合也是日益娴熟。新赛季全华班的RNG,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

Ming成为RNG值得信赖的指挥官

  IG虽然本周两场比赛仅取1分,但他们的表现却足以令粉丝们满意。Duke在与RNG的比赛中使用剑姬单杀卡蜜尔,让我们看到了无惧版本强势英雄的自信与实力。Rookie在IM五人拆家之时惊艳四杀,在基地仅剩丝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此外他与Kid的配合无间,也成为了IG现在主要的进攻手段。

  LGD虽然同是两战一胜,但阵中问题确是暴露无疑。上单Funny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并且打野Eimy的节奏问题依旧令人堪忧。虽然韦神与imp能承担起carry队伍的重任,但往往在一方遭到针对的情况下,另一人独木难支。

icon分担起carry队伍的重任

  OMG本周战胜Snake,近两场比赛取得连胜。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Smlz的表现依旧强势,夕阳的发挥也同样稳定,但最令人惊艳的则是icon。两局比赛两个MVP,在使用杰斯时参战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5%。OMG在双C的带动之下,依然有更大的发力空间。

  Snake与IM本周均未能取胜,两支队伍在取得两连胜后,目前同样遭遇三连败。在这两支同样以上单为核心的队伍中,Flandre与AmazingJ此时需要站出来为队伍打一针强心剂,用一场胜利来扫去连败阴霾。

  QG遭遇连败 GT终取首胜

  EDG在本周比赛中力克QG,再次登顶。两局比赛中,无论是第一局的逆风翻盘还是第二句的全场压制,都能看出EDG强大的战术实力。比赛中表现最亮眼的无疑是Scout,两局乐芙兰令人惊艳,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对中单位置的充分理解。双人路中Zet表现稳定,而Meiko在成为队伍指挥之后,也更大程度的发掘了他在游走支援方面的潜力。

Meiko收获联赛150胜

  QG在三连胜后遭遇滑铁卢,本周两场比赛均未能取胜。在前两周比赛过后,可以看出各战队对于QG的风格有了一定了解,并针对性的采取相应战术克制。Doinb激进之下容易冲动,Clid偏重gank的打野风格往往在刷野方面落后对方,这些都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而前两场比赛被中野风头盖过的Kabe,在散发出自己的光芒后,也引起了更多的注意,本周QG上路遭遇的gank明显激增。如何调整心态强势反扑,QG需要考虑的还有很多。

  WE本周豪取连胜,Xiye在与Easyhoon以及Republic的对决中占据上风, Condi更是再现抢龙绝技帮助队伍拿下比赛,队伍的良好表现与这对中野组合的稳定发挥密不可分。而Mystic的表现更可以说是队内最佳,在AD并不强势的版本中依然是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点。

  VG本周遭到WE让一追二,遗憾落败。虽然队伍上中野几乎不落下风,但双人路却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过早的被敌方拿下一血塔,导致队伍整体节奏被打乱,最终各路被压制。虽然拥有两名AD选手,但却在人员轮换后依旧未能摆脱弱势局面。VG要想取胜,或许需要给予双人路更多的保护。

Republic帮助队伍取得赛季首胜

  Newbee在终结了QG的连胜之后,却输给原本未取一胜的GT。此前比赛中,Coco的出场可谓是一剂猛药,帮助队伍接连战胜小组头名。但药效过后,队伍不能仅仅依靠中野组合孤军奋战,如何串联起全队是Newbee现在面临的关键问题。GT在本周比赛中终取赛季首胜。在替换了打野与辅助之后,效果可谓立竿见影。Xiaoyu作为一名团队型打野,可以给予中上两路更多的保护。而Republic和Gimgoon也是不负众望的承担起了carry的重任。本场比赛GT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全华班的大获全胜

  在本周的比赛中,两支全华班队伍RNG与OMG均是未尝败绩。我们都会经常在游戏时听到一句话,这是五个人的游戏。正如RNG与LGD的赛后采访中,RNG辅助选手Ming说的那样,队伍之中每个人可以完美交流很重要。有高水平外援的加盟,自然对战队来说是一大助力,但在瞬息万变的电子竞技之中,队友之间实时的信息交换与战术布置则更依靠交流。虽然韩援之中有像Rookie这样,对中文掌握已达到无需翻译的选手,但更多的人则只是仅仅可以使用一些战术名词,交流方面有着诸多不便。对RNG、OMG两支全华班队伍而言,在完成了赛季初期的团队磨合之后,“沟通”转而成为了这支队伍在竞争当中的极大优势,这一点在近两周以来的成绩上已经得到了充足的印证。由此,这两支队伍在未来所能够达到的高度,将更为引人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