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lla心碎感叹:再不会有ROX这种战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Gorilla:再没有ROX这种战队

2017-02-23 08:26 新浪游戏

0

  在Tigers战队刚成立的时候,他们是一支由近乎被队伍和观众遗弃的选手组成队伍,他们甚至没有自己稳定的赞助商,从Huya到KOO到ROX。但这次奇迹一般的队伍成为了过去两年唯一能够撼动SKT战队的存在,但他们依然未能两次在全球总决赛中击败老对手。尽管有过大起大落的时刻,原来的ROX Tigers战队在去年年底宣布全员离开。他们各自披上了新的队服各奔东西,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离开对于大多数电子竞技的老将来说并不陌生,他们为了未来总是需要不断前进,但离开朝夕相处近乎家人存在的队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队伍氛围特备亲近的原ROX战队阵容。

  在龙珠战队2-0击败了AFS战队以后,辅助选手Gorilla沉思了一会说道:“就我而言,当然我并没有参加很多队伍,但我觉得再也不会有ROX战队那样的队伍了。并不是说我们现在龙珠战队的氛围不好,实际上所有事情都近战得很顺利,只是我们没有之前那样疯狂的气氛了。”

  Gorilla补充说道:“你懂的,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在ROX战队时我们都有些相似。而在龙珠战队,我们的性格多样化,没有人真的很显眼。通常来说,我们都是管好自己的事情,做好自己的工作,以这种方式和睦相处。当有人犯下失误时,队伍氛围有时候会受到影响,但我觉得总体来说,我们的环境有利于训练。”

  在之前的ROX战队时,Gorilla被认为是队伍定心丸,当队伍氛围过于热烈时他能够驾驭所有人,让队员们冷静下来。“当一个队伍的气氛太好时,需要有人采取行动进行介入,保证队伍不会因为过于激动和失去目标导致进入状态。否则的话,训练赛甚至正式比赛都会被抛之脑后。”

  他的语气之中也是透出一丝遗憾,“回想起我在ROX战队的日子里,我有时候觉得自己那时太过苛刻和小题大做了,真的是一个老家伙。所以在龙珠战队时,我总是提醒自己,关注每个人是经理和教练的工作。”

  “我也开始变老了,我的年龄慢慢大了,”才22岁的Gorilla笑着说,“保持我现在的水平需要更多的努力,所以我一直专注于我的个人操作。”

  随着最近的获胜,龙珠战队现在位于LCK春季赛第三名,仅次于两家电信巨头SKT和KT战队。龙珠战队的上单选手Expession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和队伍可以打进全球总决赛,那么Gorilla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们当然希望赢下比赛,和其他队伍一样的愿望,”他说,“每当一个队伍阵容重新由来自不同队伍的选手重组时,总是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我认为我们的队伍已经通过了最初的低谷,因此如果我们继续保持努力的话,我相信我们应该可以停留在接近巅峰的状态。”

  Gorilla也同意Expession对中野队友的看法,“Fly和Crash在训练赛总是打得很好,所以我们一直信任他们,我们从来不会因为他们在舞台上发挥不会就生气,因为我们始终对他们有信心。我们知晓他们的能力,他们所需要的就是展现自信,我认为他们最近已经开始这样做了。”

  他接着笑着说:“这也许和我打辅助位置有关,但我一直是很关心队友的人。如果队友看起来很失望的话,我会试着问他怎么了,让他们感觉更好一些。我尝试帮助每个人并且让我们相处得更好。”

  这就是也许为什么龙珠战队今年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领袖,而不是10个明星选手。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