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顽强龙珠2-1逆转战胜MVP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K战报:龙珠2-1逆转战胜MVP

2017-03-01 07:04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2月28日,LCK重燃战火,第五周第一场比赛在MVP与龙珠之间进行。最终龙珠2-1逆转战胜MVP。

  第一局 MVP辛德拉完美发挥 轻松赢得胜利

  第一局双方打的非常激烈,由于双方中路都是前期爆发型中单,所以双方打野频繁照顾中路,但是飞机和辛德拉并没有太受影响,发育的很不错。比赛进行到20分钟双方经济仍然持平。

  23分龙珠想偷大龙,但是被MVP发现,辛德拉完美发晕E中多人并抢到大龙,MVP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最后一波龙珠5人藏在中路河道草丛想阴MVP,不料草中有眼被MVP识破,大树绕后轮子妈果断开大开团,辛德拉完美E中多人打出爆炸AOE并大招秒掉了男枪,随后龙珠被团灭,MVP5人从中路一波带走了龙珠。

  第二局 Pray凶悍女警 龙珠扳回一局

  这一局龙珠选出了兰博针对MVP的上单大树,但是男枪频繁抓上导致前期的兰博被针对的非常惨,10分钟被击杀两次。并且男枪拿了很多人头发育非常好。

  但是龙珠中期的一波成功偷龙并杀掉MVP四个人后让龙珠成功将劣势扳了回来,并用大龙BUFF成功推掉了两路高地。发育无解的女警MVP根本杀不掉,最后龙珠再拿下大龙后从中路推进,大树闪开女警被水印秒解,狐狸反被飞机秒掉,龙珠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 五水银系带拖累经济 MVP不敌龙珠

  决胜局ADD选出杰斯上单针对大树,但是前期LZ上单和下路完美抗压,导致MVP打野蜘蛛毫无作为。双方稍有交手,经济一直很接近。

  在LZ马尔扎哈、瑞兹、大树、烬的超多控制技能的压力下,MVP五人都早早做出了水银系带,导致装备集体落后。龙珠抓住时机开大龙,在稳稳拿下大龙的同时,将四位前来干扰的MVP英雄斩落马下。胜利的天平逐渐倾向于龙珠。

  在龙珠打上高地之后,MVP孤注一掷寻求接战,但被龙珠轻松灭团。龙珠完成让一追二。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