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排位赛连胜被质疑找代练 网友:谁敢接单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aker排位赛连胜被质疑找代练

2017-03-02 10:33 新浪游戏

2

  Faker最近的rank状态不错,在被队友Ban掉亚索之后,果然胜率飙升,现在已经冲到了韩服第十五位,但是这个冲分的速度也引起了中国部分粉丝的不满,甚至有人怀疑Faker是不是找代练了,毕竟我们都知道,Faker打rank是以瓜皮心态来玩的。

  我们这些粉丝来看你打rank不是为了看你冲分,是为了看你翻车的好吗?什么提莫、厄加特这样的英雄玩一下,让我们大家开心一下多好。就像这样:

  但是Faker偏不,我们看一下Faker最近玩的是什么英雄。

  成名英雄:劫

  比赛都要被Ban:卡特

  招牌英雄:妖姬

  这明显是打算冲一波分搞事情啊。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网友是如何回复的:

  一、反问型

  代练有自己强?(确实现在如果哪一个代练能够强过Faker,估计早就被各大战队给收了,年薪千万走向人生巅峰,还玩个P代练)

  哪个敢接他的单?(模拟一下场景)

  Faker:你好,我要代练

  代练客服:青铜到钻石**,白银到钻石**元

  Faker:我要代练王者

  代练客服:这尼玛是一个大单,我要问一下。把你的ID报一下,我们看一下。

  Faker:Hide on bush

  代练客服:......我们这里有几个大师单,要不你顺手玩一下

  这么明显代练,还要来问。你是什么意思?揭露伤疤(这个一看就是Faker的老粉丝,毕竟老粉丝都知道,Faker王者组保持不了几天的,先把退路找好,省的吹一波之后,Faker直接死亡轰炸)

  二、预言家型

  过几天,不会又_(Faker王者组七日游的事迹深入人心)

  _马上俯冲大师(其实每次我看到Faker上了王者组,我都会和朋友赌一下,Faker到底能在王者组呆几天)

  我估计Faker看到自己的粉丝知道自己上分了之后,竟然是这种态度,甚至质疑找代练,肯定是生无可恋啊。放心,到700分左右就疯狂掉分了(这个貌似被打脸了,现在Faker的分数已经是893了)

  再也不努力上分了,这瓜皮比我还瓜皮,就想看笑话。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