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事官方:QG vs LGD重赛情况说明 视频为证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QG vs LGD重赛情况说明

2017-03-13 14:59 新浪游戏

0

  尊敬的召唤师:

  在2017年3月12日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5D4 QGvsLGD第一场的比赛中,发生了QG.Ali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技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具体情况如下(以下时间均为比赛时间):

  29:00 QG和LGD在龙坑附近遭遇。

  29:33 团战以后, QG.Ali 在语音中和队友表示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无法对本方ADC英雄烬正常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可能存在问题。

  30:20 QG.Ali再次在语音中表示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无法正常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可能存在问题。官方裁判通过后台语音听到了这个情况。由于当时比赛正在正常进行中,开始观察此情况。

  31:20 QG和LGD在龙坑遭遇,争夺纳什男爵,QG被团灭。QG.Ali 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处于死亡状态,此时现场裁判在QG.Ali的比赛用机,输入命令将QG.Ali的比赛屏幕同步到赛事管理后台。

  33:00 QG.Ali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对队友所使用的英雄烬再次尝试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发现无法使用。此时他举手要求暂停并表示在之前团战中在对队友英雄烬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时存在问题。

  在暂停的过程中,我们先后尝试更换选手的鼠标键盘,重启客户端来修复此问题,但发现该问题仍然可以重现,判定问题存在且可以被证实以及无法修正。具体情况参见测试视频片段。

  根据LPL规则,

  “如果LPL官方认定bug非常严重而且可以被证实,并且该选手遵从暂停协议,那么受到不利影响的一方将可以选择重新开始。如果队伍接受,游戏将立即按照章节9.4中的规则重新开始。章节9.4中规则的例外情况是,如果由于英雄bug导致游戏需要重新开始,那么无论GOR状态如何,之前的设定将不再保留(包括选择和禁用),而此英雄将至少在当天的其余比赛中被禁用,除非这个bug最终与某个可以被完全移除的特定元素相关(例如一个可以被禁用的皮肤)。“

  由于LGD未达到直接获胜的标准即:

  9.5.1. 经济差距 双方的经济差距大于33%。

  9.5.2. 剩余防御塔数目差距 双方剩余防御塔的数量差距大于等于7个

  9.5.3. 剩余召唤水晶数目差距 双方剩余召唤水晶数量差距大于等于2个

  因此该局比赛将进行重赛并在今天后续的比赛中禁用英雄塔姆肯奇。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关注。目前,根据我们的测试该问题会在极罕见情况下发生,我们也将和开发团队进行反馈来调查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尽快修正该问题。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