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土豪玩家:花52800买576个皮肤 只为黑龙瞎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土豪花52800买576个皮肤

2017-03-15 11:28 新浪游戏

18

  LOL里的土豪玩家是比较多的,本文要说的又是一个隐藏的壕哥,下面来看看这位土豪的账号情况。

  首先,壕哥的标准配置:必须是全英雄,不是说所有的英雄都会玩,但是必须所有的英雄都要有,这个是成为壕哥的第一步。

  皮肤的话,现在有LOL有748个皮肤,这个最起码500起步,而这位壕哥现在有皮肤576个。

  壕哥一共有576个皮肤,花了52800。基本花费如下:龙虾花了2万多抽到,海克斯安妮刚出宝石兑换的时候2000多才抽了12个,VN皮肤的宝石花了4000多才凑齐40个。

  成为壕哥的第二步

  最近国服抽奖的热门英雄皮肤一个VN是摄魂使者,这个是必须要有的标准陪着,该有的都要有,毕竟摄魂VN现在想买是买不到的。必须要抽奖才能获得。

  再来看一下这位壕哥的截图,盲僧的7个皮肤全都全了,这也是一个标配,毕竟盲僧皮肤在国人的心中还是占据比较高的地位的,尤其是龙年盲僧。

  不过壕哥的心还是很难受的,因为他心中的黑龙瞎还没出来。其实龙瞎这个事情,随缘就好了,毕竟概率很低。但相信壕哥在下次开抽奖的时候,还是心里默念黑龙瞎的,壕哥不如直接多玩几次盲僧,赌一下运气。

  在帖子下面直接又炸出一个隐藏的壕哥同样的慢英雄,同样的500皮肤起步。而且摄魂VN也是有的。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8)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