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智替被骗粉丝伸张正义 高仿号微博被查封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小智替被骗粉丝伸张正义

2017-03-16 11:50 新浪游戏

2

  昨天正是315消费者权益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批企业名单,想必大家也都有看到了。而LOL小智日前也为自己的粉丝伸张正义,维护被骗粉丝的权益。

  几天前,一位微博账号自称“小智”的网络骗子竟然以招聘兼职为由,诈骗小智粉丝近万元,该事件在微博大号上被曝光,随即LOL小智转发声讨。

  此后,小智微博再度发声,称冒充小智的诈骗账号已被封。

  事情起因是小智粉丝的在微博曝光了自己被假小智骗的过程,小智在了解情况后就决定为自己粉丝主持公道,并严惩这个骗子。

  骗子的手段其实并不高明,仅仅是最简单的刷单骗术,但他屡屡得手的原因则是通过高仿账号冒充小智,利用粉丝对小智的信任从而成功行骗。

  骗子的账号,可以看到有着25万的关注,目前已经被封,搜索不到。

  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行骗微博,评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小智粉丝也早已举报过多次,却一直没有成功。

  不过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经过小智的努力,高仿假账号已经被封,骗子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小编在此要为小智的行为点个赞,另外要提醒大家网上信息真真假假,各位以此为戒,不只是在追星时,在其他方面也要做好防护,小心受骗。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