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今日四周年官方公布各项之最 EDG获冠军次数最多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小智替被骗粉丝伸张正义

2017-03-16 15:28 新浪游戏

0

  2013年3月16日,LM与WOA两队间的较量,拉开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序幕。近年以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获得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陪伴着中国电子竞技成长与前行。3月16日,LPL迎来四周岁生日。在这四年里,留下了太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画面。现场也将邀请当年第一场的解说:小于、joker、wawa,届时,比赛直播界面也会带领玩家们回到LPL的过往回忆当中。

  关于数据

  四年时间,共有240名选手参加过LPL的比赛。

  截止到2017年3月5日,LPL总共经历1678局对决,131个英雄登场,产生了50520次击杀。

  关于之最

  1、联赛最高出场:IG. Kid

  2、联赛获胜最多:EDG.Clearlove

  3、率最高组合:Clearlove&Koro1

  4、最高胜率选手单个英雄:Gogoing - 雷克顿 20次/平均KDA11.5/胜率95%

  5、最多场次战队:WE ,337场

  6、最多击杀战队:OMG ,5608次击杀

  7、最高胜率战队:EDG,74%,胜场212

  8、全球职业联赛最高累积击杀数:RNG.Uzi

LPL史上首支冠军队伍OMG

  关于第一

  1、2013年3月16日 LPL迎来第一场比赛LM vs WOA。

  2、参加过LPL第一场比赛的有HappyY(现役)、HaoKai(解说),参加过2013年LPL首日比赛的现役选手还有Cool、Kid、Zz1tai、Clearlove、Uzi。

  3、在3月16日这天将迎来四周年纪念日,现场也将邀请当年第一场的解说:小于、joker、wawa,届时,比赛直播界面也会带领玩家们回到LPL的过往回忆当中。

  4、从2013年春季赛至今,有5名选手仍在场上征战,他们分别是:Cool、Kid、Zzitai、Happy和Uzi。他们和HappyY将在3月16日这天共同迎来四周年纪念日。由于厂长(Clearlove)本赛季还没有登场过,所以暂时没有入选该榜单。

  关于冠军

  LPL正式成立于2013年, LPL每年的赛程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截至目前为止年赛季结束,总共诞生了8个冠军。

  2013春季赛冠军OMG 夏季赛冠军PE

  2014春季赛冠军EDG 夏季赛冠军EDG

  2015春季赛冠军EDG 夏季赛冠军LGD

  2016春季赛冠军RNG 夏季赛冠军EDG

LPL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队伍ED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