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LOL背后的故事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快闪店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快闪店

2017-03-17 09:40 新浪游戏

0

  3月17日-3月26日,中国首个《英雄联盟》线下文化体验店——《英雄联盟》快闪店(LOL POP-UP STORE)将登陆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快闪店分为游戏原创区、电竞文化区、玩家创意区以及互动体验区等,玩家不仅可以更深入的探索《英雄联盟》背后的故事,欣赏玩家们的创意作品,与“明星召唤师”同台互动,还能够感受VR、AR与《英雄联盟》结合的新科技体验。

  《英雄联盟》快闪店主题站:点击查看>>>>>

《英雄联盟》快闪店
图片为示意效果

  在快闪店门口,是玩家们非常熟悉并且经常胖揍的纳什男爵,也就是俗称的“大龙”,这是中国唯一的大龙官方雕塑,玩家可以近距离观赏数米高的大龙形态,记得合影留念哦!

图片为示意效果

  进门之后,玩家会先经过一个神秘房间,在这里,极地大乱斗的战斗音乐将从四周传来,仿佛置身在嚎哭深渊,玩家们也可以感受一下英雄们战斗的氛围。

图片为示意效果

  游戏原创区记载着《英雄联盟》的成长历程,不仅有符文之地各色各样的鲜活故事、召唤师们本命英雄的改革演变,还有英雄联盟的音乐、台词从原始概念到电脑屏幕前完全成型的介绍。

  每一个英雄的台词、语气甚至音色,都需要符合英雄的性格设定,这需要非常细致的打磨。也许听到“我是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你就会想到金克斯是个犯罪少女并且爱上她,如果这句台词换成蒙多的音色……如果你还喜欢的话,那你赢了。

图片为示意效果

  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在早期的召唤师峡谷地图里,三狼的区域有灯火和栅栏,其实这是一个反人类的设计,不过后来设计师发现了这个问题,并重新进行了调整,现在终于变回了正常的狼窝,它们生活的也更舒适了呢。(三狼:还不是要天天被你们打啊喂!)

  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召唤师峡谷上半部分地图和下半部分不太一样,因为纳什男爵的能量太恐怖了,周围的土地都被影响,这些都是游戏里的小细节。在快闪店中,你可以一览无余数年来召唤师峡谷地图的变迁。

图片为示意效果

  当然,在快闪店里非常值得期待的是《英雄联盟》第一次与VR科技有了结合,玩家可以用第一视角观看《英雄联盟》的世界,并欣赏两位英雄的战斗瞬间。

  星界游神巴德发现了两名英雄正在一场对决之中,而致力于维持宇宙平衡的他使用了他的终极技能——“调和命运”使时间静止在这一刻。通过巴德的传送带,玩家可以进入对决场景并在不同的有利位置亲眼目睹这场对决的瞬间。

图片为示意效果

  当然,除了VR之外,AR也是一个蛮有趣的东西,在AR体验区,有一个变身互动装置,玩家可以在一瞬间披上德玛西亚的铠甲,摆个帅气的pose,大喊一句“德玛西亚”吧~!

图片为示意效果

  对了,现场还有蛮王的头盔、波比的锤子、蕾欧娜的剑等装备展示,玩家还可以感受一下战争女神飞镖的重量,一比一的比例哟,四十多斤哟,如果来到现场,可以拿起来看看,战争女神单手就可以用,想想就可怕。

图片为示意效果

  玩家创意区承载了非常多天马行空的创意,很多玩家同时也是雕塑家、绘画家等,他们会花很长的时间挑选点子并亲手造出别具一格的雕塑、模型、画作等等。他们对英雄联盟的狂热,孕育出这些让人眼前一亮作品,其中一些作品就展示在快闪店中,供其他召唤师欣赏。

图片为示意效果

  电竞文化区中展示着LPL赛区最高荣誉冠军奖杯——银龙杯,玩家可以在触手可及的距离欣赏奖杯的轮廓。除了欣赏冠军奖杯外,这里还有一个特别的电竞体验区,你将能够与“明星召唤师”同台竞技,体验真实还原的电竞赛场环境。可以告诉小伙伴,我也和明星开过黑呢!

图片为示意效果

  今年初,英雄联盟宇宙站正式上线,符文之地真正地展现在了所有玩家的面前,而在快闪店里,你可以更近距离的感受英雄联盟宇宙的故事,从德玛西亚的荣光到祖安的雾霾,召唤师可以了解到4个地区原画、介绍以及故事。更多的内容,会在2017年里陆续上线。

  3月17日-26日,《英雄联盟》快闪店第一站来到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随后,快闪店还会前往成都、长沙以及更多城市,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