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问答:15投机制测试中 奎因将改动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设计师问答:奎因将改动

2017-03-17 08:41 新浪游戏

8

  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近日带来了最新的《速读版本》,他谈论了7.5版本的一些英雄现状和后续版本的有可能改动,包括格雷福斯和奎因的削弱。

  奎因

  我们正在测试奎因的一些改动,并非要降低她的整体状态,而是给予对手反制手段。奎因目前的杀人连招根本没有互动性,加上大招冷却时间短没有真空期。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她不要太过稳定的输出,专注于其他方面,比如R技能AD加成降低,增加更多的攻击速度。

  格雷福斯

  我们正在寻找7.7版本改动格雷福斯的方案,目前看起来他是一个过于热门和百搭的选择,首先我们会考虑移除他的E技能纯爷们被动的魔抗加成,使得他在对阵法师阵容时不再表现那么出色。我们也想做一些其他方面的改变。

  弱势打野

  我们打算在7.6版本加强费德提克,然后红buff减少魔抗,这样AP打野英雄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7.7版本的主要改动考虑加强阿木木,努努和嘉文四世也是观察点。奈德丽的改动可能在短期内不会到来,沃利贝尔的改动则是可能在7.7或者更后的版本。

  测试15投

  我们已经在大洋洲服务器测试15投机制有段时间了,现在也可以收集数据,更多细节会在之后披露。目前的情况是整体投降的频率没有太大变化,但投降的时间稍微提前了一些,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情况是否一致,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测试这个机制是否合理。

  河蟹与果实

  在之前我们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彩蛋,峡谷迅捷蟹会偷吃掉落的蜂蜜果实,问题是这个彩蛋变得太常见了,所以我们想让这个场景更少见一些,并非它在旁边就会偷吃。这个改动可能在近期的测试服中上线。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8)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