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LGD再次发力不留情面2-0带走I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战报:LGD 2-0带走IG

2017-04-14 09:56 新浪游戏

0

  LPL2017春季赛最后一周第一天第二场由iG和LGD为大家带来。LGD虽然已经确定要打保级赛,但这场比赛却对iG来说很关键,这局如果iG赢了就稳定进入季后赛。所以每一局每一分都尤为重要。

  第一局 LGD黑科技发力!AD凯南无敌虐杀

  比赛进入bp,LGD拿出了一手黑科技,凯南AD,最终LGD拿到了小鱼人、瞎子、维克托、凯南、扇子妈,iG拿到了兰博、男枪、辛德拉、寒冰、璐璐的阵容。

  比赛开局,凯南和扇子妈在线上打得非常凶,寒冰和璐璐也没有猥琐,最终凯南丝血拿下双手,这人iG下路在线上非常难受,重新上线的LGD下路在瞎子的帮助下再次拿下双杀并且拿掉火龙,此时imp已经四个人头了。iG下路可以说是非常难了。

  iG决定换线,但只要寒冰和璐璐一上线就被杀,LGD优势无限大,但下一波辛德拉和兰博都来到上路帮助双人路,最终打成了3换3,兰博收掉了imp的人头。对于iG来说中上野都有优势,但下路劣势很大。

  小龙再次刷新,iG并不打算放掉,但这条水龙却被瞎子抢到,凯南躲在iG蓝buff处准备绕后,但最终只秒掉一个辛德拉,兰博在这一波里打出了超高伤害,最终打成了一个2换4,并连推两塔,iG将劣势扳了回来!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21分钟,iG的寒冰大招率先开团,但没能将小鱼人秒掉,反而是维克托在草丛输出将寒冰打残,最终iG损失了男枪和寒冰,但剩下的三人看LGD打大龙却并不想离开,最后因为撤退不及时被LGD五人击杀,LGD拿下大龙推进将经济差拉到了1w,但iG还是很顽强,在中路已经被破的情况下,硬是通过Rookie的闪现E将维克托秒掉打赢了这波团。iG又守了下来。

  最后一波,LGD小鱼人绕后开团想杀辛德拉,但辛德拉没死,兰博被imp和瞎子牵制没打出伤害就死了。最终LGD打了一个0换5一波推掉了iG基地!

  第二局 LGD再次发力干净利落将iG带走

  比赛开始,LGD选择了上一句表现不错的小鱼人,还拿到了瞎子、维克托、寒冰和扇子妈。iG则拿到了兰博、男枪、发条、韦鲁斯、蚂蚱的阵容。

  比赛开局,iG上单和中单一起帮男枪反了对方的F6,但男枪在蓝色方没有抢到红色方的红buff,Rookie在中路依然压制了维克托将其打残回家。在维克托没有双招的情况下,男枪再次来到中路打了维克托一套,Rookie后续再上去大招加Q将维克托一血拿下。iG在三线都有优势。但LGD随后进行了一波反扑,瞎子在蓝buff处遇到了男枪,男枪闪现出去被瞎子R闪回来,前来救驾的Rookie也没能保住性命,LGD通过这一波挽回了一些劣势。

  比赛来到20分钟,男枪去上路帮助兰博推线拿上塔,但无奈下路的双人路和发条却被LGD的四人包夹,最终拿下三个人头并且拆掉了iG的下一塔。LGD再次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在iG再次进行推进时,发条将大招放了,导致LGD找到了机会开团,维克托一个完美的大招将iG众人打成残血,iG溃败,LGD拿下了关键的大龙!

  拿下大龙的LGD势如破竹的推掉了iG基地!iG无力抵挡输掉了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