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状态大好让一追二击败SS,蛇队季后赛形势艰难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OMG状态大好让一追二击败SS

2017-04-14 09:55 新浪游戏

0

  LPL2017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一天的比赛开始,首场对阵的是Snake和OMG,这场比赛对Snake进入季后赛来说尤为关键。

  第一局 大龙毁一生 OMG翻盘在望却功亏一篑

  比赛开始,Snake选择了慎、瞎子、狐狸、寒冰、蚂蚱,OMG选择了船长、狮子狗、岩雀、奥巴马、娜美的阵容。

  Snake阵容的选择在前中期是非常有爆发的,sofm的瞎子又是进攻性非常强的。他们从比赛一开始似乎就制定好了战术:死抓下。虽然sofm的第一波没有成功但奥巴马的双招都用来杀人了,在ohq的寒冰和水晶的蚂蚱以及瞎子都到6级以后,连环大招控制让OMG的下路苦不堪言,奥巴马在原本拥有两个人头的情况下被瞎子一次又一次的gank抓崩了,发育越来越不好。最关键的是sofm的节奏非常好。

  18分钟时,OMG的娜美用水泡控到了狐狸,本来是一波非常好的开团,但无奈狐狸实在是太灵活了,丝血逃生还配合队友击杀了狮子狗,一来一回OMG在防御塔和人头上都落后了不少。Snake的大招流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前期非常好的节奏的情况下,Snake经济优势已经非常大了,但无奈每次拿掉大龙Snake都会损失人员,导致Snake的推进一直上不去高地。

  在第二条大龙重生时,Snake已经咬定要通过大龙逼出船长的TP,可是船长就是不TP,导致Snake的战术没有取得效果。最终Snake下定决定开打大龙,但OMG的视野一直能看见大龙的情况,sofm在龙坑快被大龙吐死时交了惩戒,最终狐狸拿了大龙,但OMG又击杀了Snake两人。

  Snake带着大龙buff进行推进时,five的娜美用水泡泡起来狐狸和寒冰,OMG将二人击杀并拿下远古龙和中路高地,OMG将局面翻了回来!

  就在比赛大后期时,OMG掉以轻心开打大龙,Snake的慎牵制住奥巴马最后打了个4换1,Snake一波推掉基地,艰难的战胜了OMG!

  第二局  成也sofm,败也sofm!OMG扳回一城!

  Snake拿到了兰博、狮子狗、发条、韦鲁斯、璐璐,OMG拿到了慎、瞎子、蛇女、寒冰、锤石的阵容。

  sofm依然是入侵性很强的开局,但gank无果,反倒是world6拿到瞎子以后抓准Sna ke下路去gank,打出一个1换2,但瞎子一露头,发条就在中路埋伏着蛇女,一个大招加闪现q躲掉蛇女大招成功完成单杀,圣枪哥的兰博在上路也单人带掉了一血塔,中路塔也被发条磨掉,Snake全线的节奏都非常好。在前期单靠推塔就拿到了4000经济的领先。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大龙刷新后的几分钟,sofm和璐璐一直在上路二塔迂回,OMG众人赶来防守,锤石的钩子逼掉了璐璐和狮子狗的闪现,但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sofm依旧很骚,这时候寒冰一发冰箭定住了狮子狗,最终击杀了狮子狗和前来保护的璐璐,在对方野辅倒下的情况下,OMG拿下大龙并且击杀了前来制止的Snake剩余三人。OMG拿到大龙以后三线推进,将经济扳了回来并且推掉了中路高地。

  大龙再次刷新,Snake在打大龙前先将锤石击杀,但赶来的OMG四人战斗力十足,Snake虽然拿下了大龙但依然牺牲了三人,这对双方来说都能接受。

  OMG再次推进中路高地,狮子狗绕后抓死了寒冰,OMG没有了主力输出眼看就要打输这波团战了,但此时icon的蛇女站了出来,反身一个大招大到了Snake四个人!icon在队友都残血的情况下上前疯狂输出拿下了三杀!“就连解说remember都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卧槽!”OMG顶住了这一波并且破掉三路,Snake在这种情况下没有顶住OMG的再一波推进,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OMG乘胜追击拿下Snake

  Snake拿到了船长、狮子狗、狐狸、女警、娜美,OMG拿到了慎、瞎子、辛德拉、烬、卡尔玛的阵容。

  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world6拿到自己的招牌英雄后节奏相当不错,在中路拿下狐狸一血又频繁来到下路收获人头,因为没有爆发大的团战,所以Snake还是将局势稳住了。

  胜负手来到大龙刷新后,OMG主动偷大龙,Snake赶来但并没有抢到大龙,反而被OMG击杀了几人,在拿到大龙后OMG将Snake外塔都拔光了,经济也领先了6000。但Snake靠着女警的五个夹子硬是把高地塔守了下来。

  大龙再次刷新,姿态用狐狸抢到了今天与OMG比赛中的第三条大龙,但sofm还是为此付出了代价。虽然OMG没拿到大龙,但慎将兵线推到了高地塔下,成功破了一路高地。

  OMG通过消耗磨塔等大龙刷新来打Snake,最终大龙再次刷新OMG稳稳拿下大龙将Snake一波带走!恭喜OMG坐稳小组第二!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