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人发威,C9第六次杀入北美LCS季后赛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C9战队杀入北美LCS季后赛决赛

2017-04-17 08:36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4月16日早上,北美LCS季后赛半决赛先战一场。最终Cloud9轻松地3-0横扫Phoenix1,队史第六次打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C9主教练是原EDG教练Reapered,P1教练则是原RNG教练Fly。

  在季后赛的关键比赛中,Phoenix1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新人辅助Shady首发出场。

  虽然Ryu抓住机会还是多次进行游走,但是掌握线上主动的C9利用高机动性的中野与艾希大招配合,屡屡抓死对手。C9的雪球越滚越大,P1很快败下阵来。

  在第一局结束后,拳头官方颁发了春季赛最佳教练与最佳新秀奖项。这两个赛季大奖都被C9拿到,Reapered拿到最佳教练,打野Contractz拿到了最佳新秀奖项。

  发表完获奖演说的Contractz斗志爆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系列赛。

  第二局C9换上前EDG上单Ray并选出他标志性的皇子上单。不过在当前版本下,Ray学习LCK赛区MVP战队的ADD上单,出了个主W带不灭之握的肉皇子。P1上单zig选出克烈进行应对。

  这两个英雄在上路打得令人眼花缭乱,虽然克烈屡次打出血量优势,但还是皇子单杀对手成功。在团战中,皇子也提供了更稳定的群体控制,C9再拿一局。

  第三局P1终于换下表现平平的辅助与打野Inori,换上前C9老将Meteos。不过在整体不如C9的情况下,P1并没有翻出什么水花,很快输掉了比赛。Contractz拿到系列赛最佳选手的称号。

  此战过后,C9历史第六次杀进北美LCS决赛,依旧保持了“季后赛对TSM以外战队全胜”的纪录。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冤家TSM与“海掌门”率领的FlyQuest之间的胜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