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大洋洲赛区冠军出炉,进军MSI入围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东南亚、大洋洲赛区冠军出炉

2017-04-17 10:28 新浪游戏

0

  今日凌晨,又有两支晋级MSI的队伍产生。在东南亚GPL赛区,Marines Esports 3:0击败了Ascension Gaming获得了第六张MSI的门票。而在稍晚时间结束的大洋洲OPL赛区决赛中,Dire Wolves以3:1的比分战胜了Legacy eSports,获得了另一张MSI的入场券。

  GPL赛区的Marines Esports队中有不少全明星赛的老面孔,队中辅助Archie曾以ADC的身份代表冰队参加过2014年巴黎全明星,而打野选手Levi和中单Optimus则代表外卡队参加了去年在巴塞罗那进行的全明星。不过,该队的五名选手均未有过MSI或者S类大赛的经验。今年的MSI将是他们在正式大赛舞台上的首秀。

  OPL赛区方面,今年的冠军Dire Wolves是该赛区老牌战队,组建以来一直保有较强的竞争力,可惜前几年均被赛区霸主Chief Esports略压一头,今年Chief Esports稍显疲态,而Dire Wolves则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取得冠军晋级MSI。由于该支战队从未有过国际比赛历史(包括IEM分站赛的比赛),所以他们在MSI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目前,参加MSI入围赛阶段的八支队伍已经产生了七支,他们分别是:

  CBLOL赛区的RED Canids

  CLS赛区的Isurus Gaming

  GPL赛区的Marines Esports

  LCL赛区的Virtus.Pro

  LJL赛区的Rampage

  LLN赛区的Lyon Gaming

  OPL赛区的Dire Wolves

  土耳其TCL赛区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晚7点进行,参赛双方为SuperMassive和Crew Esports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