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季后赛综述:独角兽进决赛,TSM完胜FLY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S季后赛综述:TSM完胜FLY

2017-04-17 10:00 新浪游戏

0

  今早结束的欧美LCS半决赛,UOL与TSM分别击败自己的对手成功晋级,LCS的两组决赛对阵已经出炉。欧洲方面UOL将对阵G2,而北美则又是TSM与C9的宿命对决。

  UOL与MSF的前三局比赛过程都较为焦灼,尽管MSF中单POE发挥出色,多次对线完成单杀,UOL整体团队的优势仍然较为明显,在中后期的团战和转线处理明显处于领先。第四局比赛,UOL仅用26分钟便击败了对手,MSF的天使阵容没能起到奇效。UOL的最佳新人打野Xerxe发挥出色,全场对Kakao完成压制,而下路组合也在对线期有着亮眼表现。

  TSM与FLY的比赛没有太多波澜,三局比赛都影射出两队明显的实力差距,TSM分别用时33、33、31分钟轻松取胜。在战胜FLY后,TSM连续第9个赛季进军北美LCS总决赛,准备迎战老对手C9。

  LCS赛区季后赛赛程图:

欧洲
北美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