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疯狂针对IG新阵容,让一追三击败I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 NB让一追三击败IG

2017-04-18 18:15 新浪游戏

0

  LPL2017春季赛季后赛第一场迎来了iG和NB的比赛。由于排名关系,第一局对NB来说极为关键,但NB还是稳住了局势将比分扳平。

  第一局  iG野区失守 Swift掌控全场赢下比赛

  进入bp环节,iG拿到了剑姬、盲僧、维克托、大嘴、卡尔玛,NB拿到了小鱼人、蜘蛛、杰斯、韦鲁斯、蚂蚱的阵容。

  比赛开局,iG的阵容并不是特别好配合盲僧的,反而蜘蛛是在野区将盲僧的野反得一干二净,盲僧的发育受到了很大的阻碍,在下路的一波3v3里,韦鲁斯大招先将卡尔玛击杀,蜘蛛和蚂蚱在一起将大嘴击杀,盲僧赶来收掉了蚂蚱的人头。iG在前期面临了没节奏没龙的尴尬局面。

  蜘蛛野区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开始动了起来,一波下路的gank击杀了卡尔玛。火龙刷新后,蜘蛛开打小龙,维克托扭身输出,最后打出了一个三换三,但NB在推塔节奏上非常好,经济领先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小鱼人在下路与剑姬的对拼中,通过贴墙躲掉了剑姬的技能完成了两次单杀。这让NB气势大涨。

  比赛的胜负手又来到了关键的大龙,NB开打大龙时,维克托通过自己的大招消耗击杀了在龙池里的蚂蚱,但当维克托大招还没转好时,NB再次开打大龙,蚂蚱用大招吸住了盲僧防止抢龙。拿下大龙的NB势如破竹的进行推进赢下了比赛。

  第二局  iG打野遭遇突然死亡 NB获得赛点

  iG选择了酒桶、蜘蛛、岩雀、韦鲁斯、捷拉,NB选择了兰博、瞎子、杰斯、女警、璐璐的阵容。

  在iG拿到了蜘蛛后,女警选择带了一个净化,璐璐选择了加血。NB在前期是不打算和对方对拼了。

  Rookie在前五分钟时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完成了一次单杀,这让iG在前期士气大振。

  盲僧在排掉小龙河道视野后开打土龙,但iG还有一个眼侦查到了他的动向,岩雀支援过来,酒桶绕后过来没有击杀掉女警,兰博也TP过来了,虽然iG拿掉了龙,但付出了三个人的代价,NB顺势推掉了一血塔。

  iG比起上一局来说,这把明显稳了很多,岩雀消耗掉对方血量便开打土龙,拿下两条土龙后开始拆上塔,双方又回到了均势发育的状态。

  对于iG来说,隐患在于后期的女警和兰博,而对于NB来说隐患在于iG手握两条土龙。双方现在开战的可能只有在小龙这个点,蜘蛛单人打龙,结果被瞎子抢了,但此时岩雀封路,酒桶E闪秒掉了璐璐,韦鲁斯闪现上去击杀了杰斯,NB拿到了小龙却付出了三个人的代价。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了NB的一波抓失误,蜘蛛被NB众人粘住以后被打掉了春哥甲,NB趁机拿下大龙和远古龙并且获取了视野的主动权。NB获得了巨大的优势。

  最后一波大龙,女警发挥了极强的战斗力,岩雀一套没能将其秒掉,iG面临了团战的溃败。接近50分钟的僵局,终于被NB拿下了。

  第三局 NB一鼓作气击败iG连下三局

  iG在这绝境之下ban掉了蜘蛛,NB还是连续三把ban掉了男枪和寒冰。最终iG拿到了兰博、瞎子、辛德拉、EZ、娜美,NB拿到了泰坦、酒桶、杰斯、女警、布隆的阵容。

  双方的第一波战斗竟然来自对于蓝buff的保护,duke传送保蓝buff,泰坦在领先一个TP的情况下,传送中路击杀了辛德拉并击杀了火龙,NB又掌握了前期的优势。

  比赛来到中期,NB抓到了辅助将其秒掉,最后NB打出一个1换3后迅速推塔,累积了近4000的经济优势。

  对于iG来说,他们的阵容再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打不出伤害,NB的阵容太多坦克,此时iG已经乱了阵脚,盲僧又被抓到掉了大龙,NB已经打出了气势准备推进。iG在高地时一直防守得很顽强,但NB的伤害确实太高了,没有人能限制女警,iG最终被NB团灭。NB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恭喜NB进入第二轮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