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版本展望:更多小功能,提升战斗清晰度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季中版本展望:更多小功能

2017-04-20 08:19 新浪游戏

0

  季中赛正式登陆了美测服,而设计师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多篇帖子解释改动。

  大家好,我们今天要谈谈联盟里非Carry型角色的贡献。这是想要抵达目标的第一步,主要是为了让辅助和肉一点的英雄感受到更高的正面回报,而且能意识到他们的行动。同时这也会带来额外的好处:同时提升在玩家和观众眼里的战术清晰度。

  按照这个思路,我们期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回馈(同时还有你们发现的任何问题)以及想法,特别是关于未来想加入的功能。

  控制效果名称显示

  通过给予控制效果一个更显眼的调整,我们希望玩家和观众能更轻松的跟踪团战的轨迹,同时也帮助队友辨别出何时追击,何时逃跑。当有提示的时候,控制就更加显眼了,新的展示功能会提升回馈循环,因此所有人都可以沐浴在一个命中5个人的蕾欧娜大招的光芒下了。

  此系统在处理数个施加在同一英雄身上的多种硬控效果时会遵循严谨的优先顺序——最后,如果你被击飞亦或是压制了,那么被致盲就是你需要面对的最轻松的问题。

  伴随着其它诸如此类的功能,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而当我们解决其中的大部分时,看起来似乎还有些漏网之鱼。请保持关注,并且在遇见任何问题的时候反馈给我们。

  游戏结束的数据

  我们正在尝试在游戏结束画面上展示更多的相关数据!再一次,下面只是我们目前阶段提供的,希望未来会有更多。

  ·控制分数,根据游戏中对英雄施加控制效果而计算出来的分数——硬控效果的得分会比软控更高。

  ·视野分数,根据游戏中对有贡献的视野布局所估算的分数——后续将会有更多细节。

  ·对建筑伤害,对防御塔/召唤水晶/主水晶造成的伤害总量。

  ·避免伤害,一位英雄通过技能或护盾减少或阻挡的伤害总量。

  请注意,这些属性目前还处于实装阶段,随着美测服将会有更多更新。

  更好的装备反馈

  你曾经有没有想过看看自己的钢铁烈阳之匣阻挡了多少伤害?这个改动将会在主动装备上添加更多的属性,所以你可以评估你对它们的使用能力了。

  请注意这个功能不会在近期内在美测服上线,因为我们还在进行当前手上的工作。

  技能追踪

  你有没有被被挂上了一个点燃,但却不知道是谁?或者你觉得你的对线敌人交出了治疗,但却不太肯定?我们正在添加帮助追踪反馈的视觉特效,应用于绝大多数的召唤师技能及主动装备,从而让这些时刻更加清楚明了。对于敌方和友军来说,画面上将会出现更加清晰的轨迹,所以在一场小团战中更容易分辨出谁施放了什么技能。

  死亡动画特效

  我们的老版死亡特效(如果有人注意的话)很慢,而且存在感很低。我们会更新敌方和友军的死亡特效,使之更现代化,而且也更容易注视到,因此一场团战就容易清清楚楚地交流。

  主动装备HUD

  主动装备,经常是一件足价的装备,同时还包含强有力的效果,如果你记得使用的话。但如果你忘了的话,就很惨了。这项改动会为主动装备加入细边,更突出显眼,能够轻松地和饰品和消耗品区分开来。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