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DAN淘汰VG成功进入LPL!VG掉入LSPL!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AN淘汰VG成功进入LPL VG降级

2017-04-21 19:26 新浪游戏

0

  LPL2017升降级赛迎来了VG和LSPL队伍DAN的比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进入LPL,败者则掉入LSPL。生死之战里VG必须得爆发出自己的巨大能量才能保级成功了!

  第一局 大嘴被无限针对 DAN战术获胜

  VG选择了凯南、瞎子、卡尔玛、大嘴、璐璐,DAN选择了兰博、螳螂、岩雀、烬、捷拉的阵容。VG这边显然是一个偏保护的阵容,而DAN则是一个爆发的组合。

  前期双方打野都没有太大动作,倒是下路拼得风生水起,烬和捷拉在前期的伤害直接在对线上击杀了走位失误吃到控制的大嘴。

  大嘴被击杀一次后显然在线上更加打不过了,岩雀在到六级以后,带着兰博的TP,DAN五人包下将大嘴和璐璐击杀并且拿下一血塔,大嘴复活后再转线上路,DAN又五人包上,拆掉上塔限制大嘴发育,DAN在前期节奏起飞。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中期的一波推进,大嘴中了一个致命华彩后再次被集火秒掉,三个外塔全掉,VG的盲僧也做不出去视野,DAN趁着璐璐和卡尔玛回家的时间偷掉大龙,VG的瞎子赶来时大龙已经被DAN收入囊中,带着经济优势推进的DAN一路势如破竹,VG没有反打的能力一次次的放塔,DAN拿到第二条大龙推进时,无力抵抗的VG宣告了失败。

  第二局  女警五杀终结比赛 DAN拿到赛点

  VG在关键时刻拿出了克烈、螳螂、辛德拉、韦鲁斯、锤石,DAN选择了慎、酒桶、岩雀、女警、卡尔扎哈的阵容。

  比赛初期双方打野常规开局,但双方打野在野区遭遇时双方中单都赶来,最终打出了螳螂和辛德拉的闪现,酒桶转而攻下配合蚂蚱大招拿到了一血。前期双方并没有太多局势上的领先。但蚂蚱在前期的游走给VG中路带来了不少威胁,闪现大招辛德拉配合队友击杀并且拿掉中路一塔,节奏似乎又掌握在了DAN手里。

  DAN开始在野区布视野,没想到抓到一个落单的螳螂,将其击杀以后立马开大龙,但没想到被赶来的辛德拉抢掉了!VG在关键时刻拿下了大龙,但ADC韦鲁斯在中路的一波失误被DAN击杀后,这条大龙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多的作用,只是缓和了一下VG的劣势局面。

  比赛越来越后期,克烈的装备也出到了春哥甲,带着春哥甲的克烈去一打三,击杀两人后自己依然没死,VG回头打大龙再次将其拿下,这一次VG是直接将胜利的天平转向了自己一方!

  但比赛依然没有结束,40分钟大龙再次刷新时,DAN在前期拿下两条土龙的情况下决定殊死一搏去打大龙!螳螂在出了水银系带的情况下,跳进龙坑抢龙却被蚂蚱大招控制住没有用水银解,这个巨大的失误或许成为了VG输掉比赛的伏笔,DAN拿下大龙,随后又开打远古龙,一波双龙汇直接上高地,女警在最后一波团战里打出了爆炸伤害,一波五杀结束了比赛,VG想要保级,必须让二追三!

  第三局  VG醒来!三路优势碾压DAN扳回一分

  这局来到了DAN的赛点局,DAN在BP上似乎有不小的失误,VG拿到了一套非常主动的阵容。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机会了,不容有误。

  前期,VG下路便一波推进,依靠着中上的线上优势,以及酒桶的主动gank,VG很快的在前期建立起优势。比赛中期,VG稳步扩大优势,大龙牵扯DAN,虽然在人头上优势并不明显,但经济上的压制也让DAN无计可施,VG利用克烈强势的单带,让DAN完全找不到节奏。

  34分钟,VG大龙团战0换3,成功拿下大龙,之后从下路的进攻,DAN根本不能防守,VG稳住比赛赢下了关键一分。

  第四局  DAN翻盘成功将VG打入LSPL

  VG目前已经命悬一线了,他们最终选择了兰博、酒桶、吸血鬼、韦鲁斯、锤石,而DAN选择了慎、螳螂、狐狸、烬、璐璐的组合。

  前期螳螂还是一直在找机会入侵,配合狐狸和璐璐入侵酒桶的蓝buff,没想到酒桶的Q最后将蓝buff炸死自己升级了保住了一命!现场解说都表示不可思议。

  当慎到达六级时,一波五人包下将VG双人路击杀,但VG并没有示弱,慎用TP回线以后,兰博再次使用TP反包DAN下路,VG将对面双人路击杀,双方一来一回回到了均势。

  VG在均势时通过韦鲁斯大招开团将对面打残,推掉了对面三座塔,而DAN只推了两座。狐狸在中路左侧草里阴人不成被锤石勾中反杀,DAN明显有些急了。但VG的经济领先并不致命,DAN还是可以接受。

  DAN在劣势的情况下抓到了一波吸血鬼,将吸血鬼打残后DAN开团并且击杀了螳螂拿掉了大龙。

  二哥的狐狸在后期多次通过魅惑开团秒杀,VG面对大龙buff的推进最终还是输掉了本局比赛掉入了LSPL。恭喜DAN成功进入LPL!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