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 OMG让二追三绝杀IM挺进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 绝杀IM挺进四强

2017-04-21 00:43 新浪游戏

5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7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OMG对阵IM,这两只队伍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暂停,观众们的舆论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经过五局比赛,OMG让二追三获得胜利!!

  第一局

  这场比赛在经过三个小时的暂停后重新开打,双方不约而同的维持了原本的BP阵容,从前期开始双方就打的火药味十足 ,但IM改变思路开始不断针对OMG上路小鱼人,双方前期的节奏不断,人头数很胶着。

  23分钟,IM的主动开团,反被OMG完美化解打出0换3的团战,OMG转身多人残血打大龙,被复活赶来的IM抢掉大龙,IM1换5。之后,OMG劣势太大再也无法去防守IM的进攻,几波开团失败后OMG被IM破掉三路高地。IM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这局IM气势明显起来很多,充分发挥了阵容的联动与找机会能力,限制住了OMG打野的节奏,并且压制住了OMG下路组合的发育,在前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比赛的中期,OMG虽然稳住了局势,但是IM掌控着大龙视野给予了OMG巨大的压力,在25分钟时,OMG只好强行在大龙河道开团,反被IM打出0换3,之后IM轻松拿下大龙。携带着巨大的优势,IM进攻OMG上路,随着高地处OMG绝命一搏的失败,IM再度拿下比赛胜利,拿到赛点!

  第三局

  由于IM已经拿下赛点,OMG只有这次机会了。比赛开始,OMG冲进IM野区,骚扰蜘蛛打野,但最后OMG男枪太过激进反被蜘蛛逼掉闪现,随后双方开始了你来我往的打架过程,比赛前期,IM方吸血鬼前期收割不少人头,发育完美,支援和伤害打得都很充足,IM有着非常不错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后,OMG凭借狐狸的优秀发挥,在大龙处先损失打野的情况下,将IM团灭,虽然丢掉了大龙,但OMG已经开始慢慢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

  接下来比赛僵持到40分钟,OMG关键时刻完成0换2,随后拿掉大龙和远古龙。虽然,在之后IM优秀发挥阻止了OMG在高地的进攻,并拿下四杀。但是OMG众人优秀的发挥,众志成城在绝境之下拿下胜利,目前比分二比一。

  第四局

  这局icon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劫这个英雄,一套前期进攻性非常强的阵容,双方打野仍旧是上半部野区开,双方前期打得非常的凶,也非常的均衡,OMG是中路发育较为的优秀,而IM则是上单酒桶有着经济领先,总的来说双方前期的节奏差不多。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交锋,OMG虽然拿到了优势,但是全AD阵容的威力,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变得疲软了起来,IM上单酒桶成长为了场上难以处理的一个点。但是,OMG坚决果断的开团,两次完美团战胜利,为他们赢得了比赛。OMG再度取得胜利,成功将比赛拖入最终决胜局!

  第五局

  比赛到了第五局,OMG这边气势高得不行,Smlz拿出大嘴这个英雄。在比赛前期,OMG盲僧的节奏优秀,连续的帮助中路狐狸建立优势,并且IM方下路炸弹人也是未能及时推塔压制大嘴的发育。虽然IM男枪的gank扳回些人头,但是OMG仍是有着不错的领先。

  比赛的中期,OMG凭借着前期优秀发育的狐狸,多次的在野区找到机会,更进一步扩大优势。在31分钟,IM终于处理掉了狐狸,但是大嘴的高伤害让IM难以防守,IM两员大将被击杀后,OMG成功拿下了大龙,取得了胜势!

  之后IM虽然阻止了携带大龙buff的OMG的第一波进攻,但是OMG拿下远古巨龙后,从下路的进攻先手秒掉IM核心艾克,IM再难以抵抗OMG的进攻了。一路平推OMG成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完成让二追三,恭喜OMG成功晋级下一轮!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