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EDG老年上野登场终拿下季军席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EDG拿下季军席位

2017-04-24 08:33 新浪游戏

0

  LPL春季赛季军赛由半决赛的败者进行对决,EDG和OMG将争夺这个第三名的位置,第三名的积分也将影响夏季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入围名额。

  虽然已经不能去争夺冠军,但今天的现场依然来了很多双方的粉丝,因为EDG派出了久未登场的clearlove7和koro1。

  第一局  厂长再现招牌挖掘机 节奏起飞助EDG先下一城

  比赛开始,EDG选择了小鱼人、挖掘机、发条、寒冰、璐璐,OMG选择了鳄鱼、蜘蛛、卡尔玛、韦鲁斯、娜美的阵容。

  蜘蛛在前期还是比挖掘机更主动,在中路gabk拿下了一血。但挖掘机等级起来以后不停的蹲中,帮助发条拿到了两个人头。但OMG在红buff处中单卡尔玛被寒冰大招射中,挖掘机配合下路双人组完成了击杀,OMG在打团上有些乏力。EDG趁着这波胜利推掉了不少外塔。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了峡谷先锋的一波团战,EDG打完峡谷先锋,OMG鳄鱼传送过来直接开团,但EDG的作战能力非常强,最后打了一个一换三,OMG已经逐渐疲势了。

  EDG在获得经济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开大龙!OMG赶来阻止未果,虽然meiko的璐璐被抓到,但EDG还是成功拿下了大龙。

  拿下第一条大龙后EDG成功推掉了下路高地。视野上的压制导致OMG无法防守第二条龙,拿下第二条大龙的EDG势如破竹的推掉了OMG基地!

  第二局 厂长连抢两龙 却输了比赛

  来到第二局,双方打野均是F6开。本局双方前期就进行了激烈的对拼,下路OMG取得巨大的优势,而EDG的上中野有着领先,总的来说EDG有着节奏上的领先。比赛中期,狐狸发力带节奏凭借一波卡视野击杀EDG关键中单辛德拉,随OMG五人追死韦鲁斯并拿下大龙。OMG快速推塔,很快的滚起雪球,拿下了下路高地。但是,EDG没有放弃,厂长螳螂抢下第二条大龙,EDG完成0换3团战并推掉了OMG中二塔。眼看着胜利的天平即将反转,在远古巨龙团战,虽然螳螂再度抢龙成功,但酒桶的反手大招击杀EDG核心输出辛德拉,EDG团战无法再与OMG交锋,OMG拿下团灭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稳扎稳打 中上野带领EDG拿下赛点

  双方打野均是红开,然后拿F6。双方本局打得异常的激烈,爆发了很多的人头,OMG仍是想要针对EDG的下路组合打开局面的思路,但是本局EDG下路组合的防守做的更佳,优秀防守反击反而EDG这边取得非常不错的优势。并且,EDG中路天然优势。迫于无奈,OMG转变思路,想要帮助己方优势的杰斯抑制凯南,但Koro1老练的经验,完全没有给OMG找到任何机会。EDG稳固的扩大优势,最终在28分钟,破掉了OMG三路高地拿下胜利,取得赛点!

  第四局 EDG节奏遭拦路虎岩雀打断 双方战平

  来到EDG的赛点局,双方在前期的对拼仍旧是非常凶。人头爆发的很频繁,几波关键的小规模交战双方也是互有胜负,但是换人头换经济,OMG一个前期非常强势的岩雀,以及后期的女警均是发育了起来,有着不错的领先。比赛中期,双方仍是激烈的对拼,但OMG凭借着中路一波完美的2换5团战彻底奠定胜势。最终,OMG抱团击杀远古巨龙,EDG想要争夺结果被岩雀大招留下,OMG击杀了EDG两员大将后冲入高地,利用人数优势推掉EDG基地,双方战至第五局决胜局!

  第五局 OMG上路遭针对 EDG强势碾压夺得胜利

  来到了第五局决胜局,EDG换上Mouse和Fierloli的上野组合。在比赛前期,EDG上中野节奏完美,很快的帮助下路拿下一血塔,通过岩雀的带节奏和强势的野区交战能力,EDG很快的滚起雪球。比赛中期,虽然OMG在野区开了一波非常优秀的团战,但是装备差距太大,未能及时的击杀残血的EDG三人,反而被维鲁斯绕后的开团,打出1换4的团战。在27分钟,岩雀在野区将酒桶截杀,EDG顺利拿下大龙,确定了胜势。最终,EDG抱团推下,成功击杀了OMG四员大将,一波拿下了比赛胜利。

  EDG决胜局战胜OMG,获得2017LPL春季赛季军,恭喜ED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