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掉级后CEO再发声:侯爷留队鸡爷未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VG掉级后:侯爷留队鸡爷未知

2017-04-27 08:33 新浪游戏

0

  让LPL战队掉级大概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了。而VG战队就刚刚经历了这些,并且成为了历史上最悲情的LPL的掉级队伍——因为他们手握两个世界冠军选手。

  而VG掉级之后相关人员也一直没有言论发出,而就在近日陆续有了这些队员的消息。先是龙哥表示需要好好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

  龙哥作为这个赛季最carry的一个点表现基本没有哑火过,自己的招牌克烈也成为了最强英雄之一。而一直在VG的龙哥不离不弃似乎也曾经有过离开VG的打算,毕竟以他的发挥算作LPL前几的上单是绰绰有余的。

  随后VG的河童也发表了令人遗憾的言论:

  VG的下路背锅位选手Endless也回复了三个简单的字母:You。

  相信这些选手比我们更加难过,此时VG的CEO也在回答网友问题上说出了VG英雄联盟的一些结果:

  从Hunter的言论来看,目前VG的Hetong已经暂时离队,小段和龙哥将继续留在VG,那个猴爷也没有再最关键的时刻选择离开仍然将带领VG征战LSPL的赛程,而Bengi却在Hunter口中只字未提,可能大概率是离队或被踢了,Bengi本赛季在VG的表现确实不好,作为三冠王的打野去LSPL也着实寒酸。

  而SKT辅助Wolf也放出了Bengi的几张照片,Bengi似乎已经回到了韩国,从精神状态看他并没有被影响多少,下一步他的动向又会是哪里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