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草莓激情演讲:逐梦之路,永不止息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草莓演讲:逐梦之路永不止息

2017-04-27 15:02 新浪游戏

0

  “路人王”,“抗压王”,“一血王”和“偷塔王”。说到这些称号你会想到谁呢?

  想必LOL圈的小伙伴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名字便是他——草莓。

  近日,前WE战队上单,现LOL知名主播草莓,参与了一档名为《演说家》的网络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草莓面对观众讲述了自己从业15年来的心路历程。首先是名字上的诸多变化,面对网友们给自己取的各种名号,吾王草莓在节目中调侃道:“我的游戏id叫草莓,但我并不姓王。”

  做完自我介绍,草莓还和大家聊起了电竞行业这些年的发展。在以前,电子竞技算是冷门行业,而随着近年来电竞行业的迅猛发展,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现在选手住的都是酒店式公寓,配套施设应有尽有,俱乐部还有专门的按摩师、营养师和心理辅导师。而在以前,选手们住的地方特别像一个传销窝点,五个人挤在一个房间,睡觉还要打地铺。以前选手一个月也就几百块,而现在选手年薪高达百万甚至千万。这甚至让草莓觉得自己是一个假的电竞选手。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草莓也向观众倾诉,自己当年每天打游戏至少10个小时以上,就是通过这样的努力才有了“路人王草莓”。之后加入WE也遭遇过各种压力与挫折,但这都没有让草莓放弃,他更是通过拼命努力的训练来让自己变得更强,最终成就了“抗压王草莓”。

  而作为一名电竞选手,最让草莓骄傲的便是在2012年代表中国获得了电子竞技世界冠军。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IPL5世界总冠军,那也是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

  最后,关于电子竞技,草莓称一个更好的时代正在到来,更多的资本,更多的关注更在向电子竞技靠拢。如果你梦想成为一名电竞选手,那么请你先问问自己,是否准备好将你的青春奉献给电竞。

  如果你是,那么你就放手去做,一定能成功!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