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 WE击败RN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闯进MSI!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3比0 WE击败RNG获春季赛冠军

2017-04-29 20:36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4月29日,LPL春季赛总决赛,WE直落三局轻松的战胜了RNG。

  第一局比赛,WE选择了妖姬、蜘蛛、鱼人的阵容打起了闪电战。RNG选择了女警这样的后期阵容。WE必须在40分钟内结束战斗,否则进入后期WE将无人能限制女警。本来双方在26分钟还在和平发育,但到了28分钟WE大龙逼团,RNG措手不及丢掉大龙后,WE在中路秒掉女警后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WE拿到了大后期的三保二,露露、慎、卡尔玛保护大嘴和螳螂。前期RNG打出了巨大的优势眼看着要拿到胜利了,但是上中两人连续无脑在高地越塔杀慎让WE抓住了机会连续拿下两天大龙后搬回了劣势,正面团战不敌的RNG后期被迫接团输掉了团战后丢掉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Uzi拿到老鼠,RNG的四保一的战术前期也很成功,但WE牵扯能力真的太强,硬生生的把前期劣势拖到了双方六神装。虽然都是6神装,老鼠的输出比寒冰高的,但是后期团战经验丰富的WE不断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优势给RNG制造困难,更是玩出了扇子妈TP偷高地的神技。双方都到了后期最终WE凭借着自己擅长的经验击败RNG拿到了胜利。  恭喜WE3比0拿到自己第一个春季赛冠军,拿到了自己的MSI门票。这一刻全场响起了那句熟悉的恭喜WE!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