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Shy明日空降IEF全明星表演赛 全平台直播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NH48&Shy明日空降IEF表演赛

2017-05-25 11:21 新浪游戏

0

  IEF2017品牌升级发布会明日开启,地表最强偶像女团SNH48将空降会场精彩表演,而英雄联盟传奇上单选手Shy,守望先锋知名战队ROX OCARS与BA战队也将受邀出席,为观众献上巅峰对决(明星表演赛)!

  IEF官方网站、板栗、斗鱼、熊猫、战旗、茵宝天猫、天翼视讯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

  直播流程:

  14:00-14:35 Shy大神教学

  14:35-15:20 SNH48互动采访

  15:20-16:20 OW表演赛(BA vs ROX.ORCAS)

  直播地址:

  IEF官网:http://www.iefgames.com/html/526/

  板栗:http://www.banli.com/80060

  斗鱼:https://www.douyu.com/2205580

  战旗:https://www.zhanqi.tv/8888

  茵宝天猫:

  https://pages.tmall.com/wow/hotspot/act/tmall-live-player?wh_cid=f45b8684-fa2d-44f9-b424-6b56dc6e59a0

  熊猫:http://www.panda.tv/1065905

  为了满足观众的观看需求,IEF特别搭建了豪华的赛事直播阵营,板栗、斗鱼、熊猫、战旗、茵宝天猫、天翼视讯6大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本次IEF品牌升级发布会明星表演赛,广大的电竞玩家和粉丝们,福利已到!

  精彩看点

  看点1:地表最强偶像女团SNH48畅谈电竞

  SNH48作为地表最强偶像女团,2012年一经成立就席卷大江南北,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偶像团体。几年时间内,SNH48组合获奖无数,曾获得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最具突破奖”和“全民选择组合奖”等知名音乐奖项。

  5月26日,徐子轩、王晓佳、成珏、万丽娜、袁丹妮、孙歆文等6名SNH48超人气成员将亲临IEF发布会现场,唱响电竞最强音。除了演唱歌曲,她们还将在现场接受主持人的”拷问“,畅谈自己对电竞的看法。都说萌妹子和电竞很搭,事实也是如此吗?

  看点2:“世界第一上单”Shy现场教学 传授独门秘笈

  5月26日,现效力于ROX Tigers战队的英雄联盟传奇上单选手Shy将会来到IEF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带来英雄联盟教学节目,现场传授独门上分秘诀。据悉,本次发布会Shy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一套特殊的教学大餐,教大家套路1血!

  看点3:巅峰对决 ROX ORCAS vs BA

  ROX ORCAS战队是2017年刚刚成立的一支守望先锋战队,战队由6位守望先锋高分段种子选手组成,曾经在APEX S3的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发布会ROX ORCAS战队将与中国职业战队BA战队上演一场守望先锋表演赛,BA战队作为APAC中国赛区八强战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其擅长的地推阵容和天地狗阵容让不少强队都头疼不已,相信两支战队届时会为观众上演一场精彩激烈的电竞盛宴。

  这里有最真实的电子竞技,这里有最顶尖的电竞赛事,这里有最燃烧的热情,这里有最炫酷的明星。5月26日,IEF品牌升级发布会,让我们不见不散!

  喜欢电竞的玩家也千万别忘了关注起小点视频噢,精彩内容就在起小点。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