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德杯爆冷被TGA队伍淘汰,粉丝爆破官博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nake德杯爆冷被TGA队伍淘汰

2017-05-26 09:24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7德玛西亚杯进行到了第三天,Snake战队在迎战TGA战队RW时,最终1-2不敌RW,成为首个在德杯中被淘汰的LPL队伍。

  第一局RW选出了大树打野但是并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效果,反而Snake凭借阵容的熟练度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Snake选了一个前期很强势的阵容也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经济一度领先到1W5,但是被RW成功拖住女警发育到神装,在被破两路的情况下,Snake强拆基地不成反被RW反杀多人一波带走完成翻盘。

  第三局Snake选出了霞作为ADC,虽然发挥的不错但是整体阵容脱节,导致RW掌握节奏,最终在拿掉两条远古巨龙的情况下RW成功拆掉了Snake的基地爆冷击败了Snake!

  赛后Snake的官博也是遭到粉丝的爆破: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