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L总决赛明日开战 SNH48高校舞台首秀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L总决赛明日开战 SNH48助阵

2017-05-27 15:36 新浪游戏

0

  5月28日,《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将在南京大学城江宁体育中心正式开打。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战队,将进行最后的对决,争夺《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最高荣誉。与此同时,知名女团SNH48也将前往现场助阵,并为高校学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高校狂欢周

  高校联赛专题地址:http://lpl.qq.com/es/lcl/index.shtml

  四强对决今日开战 决赛之争一触即发

  在小组赛期间,南昌理工学院以破竹之势拿下小组赛全胜,成为强力黑马,将在今日13点率先与佳木斯大学展开决战,争夺第一支晋级据赛的名额。另一方面,集美大学也以4个小组积分的优秀战绩拿下B组头名,将在下午16点30分,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争夺另一个总决赛晋级资格。

  相比以往,今年的新生强队增加了许多,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也体现出越来越好的团队配合和运营默契。淘汰赛即将开打,今日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焦灼。

LCL总决赛现场——南京大学城江宁体育中心

  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之外,本届LCL赛场举办了首个《英雄联盟》Lan Party高校线下狂欢周,各路DIY大神齐聚现场,交流DIY心得,参与现场互动,获得了众多学子的参与与围观。

  在总决赛当天,SNH48团队莫寒、王晓佳、钱蓓婷、袁雨桢以及汪束将降临现场。她们将与骚男、记得、泽元、余霜一同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表演赛。并将在活动期间与学生互动,美少女们的高校首秀表现如何呢,共同期待!

  《英雄联盟》第五届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的争夺将于明日(5月28日)将继续进行。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最终哪一支战队能拿下获得冠军荣誉。敬请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高校狂欢周,一起来狂欢!

  本届高校联赛总决赛合作观看平台:企鹅电竞、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映客直播、Bilibili直播

  合作电视渠道:ESPTV电竞世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 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 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