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开打:新龙珠战力惊人 首战2-0横扫KT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K夏季赛:龙珠首战2-0KT

2017-05-31 09:38 新浪游戏

2

  北京时间5月30日,LCK夏季赛首日KT对上重组后的龙珠战队。结果新龙珠战力爆棚,2-0横扫KT。

  第一局

  龙珠艾希到达六级后率先发难,虽然大招被KT闪现躲开,但是TP下来的皇子拿下两个人头,打成1换3。获得优势的皇子回到线上还单杀了Smeb的酒桶。

  获得优势的龙珠利用自己的强开组合打的风生水起,酒桶根本无法限制J4。龙珠逐渐将经济差拉倒4k。

  24分钟,龙珠击杀岩雀后拿下大龙。之后,全队都有硬控技能龙珠四处开花,很快推平了KT基地。

  第二局

  KT选出小鱼人和发条对线,龙珠上单Khan依旧选了皇子。

  前期Cuzz非常好地找到了男枪位置,从而发条可以从容地在线上压制小鱼人。在PawN尝试击杀BDD时,被发条和盲僧合力击杀。

  落后的小鱼人屡次被龙珠击杀,所幸KT其他队友能在别的区域获得资源,所以经济差一直没有拉开。

  第27分钟,KT在小龙区被龙珠击杀霞与加里奥,龙珠顺势拿到大龙buff。然后一波带走KT。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