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三星2-0碾压SKT MSI冠军惨遭当头棒喝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当头棒喝 SKT惨遭三星2-0碾压

2017-06-01 09:08 新浪游戏

5

  刚刚卫冕MSI冠军的SKT回到国内对上劲敌SSG。最终,三星表现近乎完美,2-0碾压SKT!

  第一局

  SSG安排老将Ambition先发出场,并且先ban掉了Peanut几年没输过的盲僧。

  前期SKT野辅多次来到中路gank,但都被Crown完美避开。由于Crown吸引了大量的压力,上路克烈成功压制了慎。

  安掌门13分钟拿到峡谷先锋,然后gank中路成功击杀Faker拿下一血。之后利用峡谷先锋打掉中路一塔,差点拔掉二塔。但是20分钟不到,全面主动的三星已经拆掉SKT四座塔。

  25分钟,SSG在视野争夺中消耗掉Faker的闪现和奥拉夫的大招之后,婕拉闪现开团,三星击杀璐璐和奥拉夫,拿下大龙,很快推平了基地。

  第二局

  SKT入侵三星红野区,没有闪现的奥拉夫被逼到死角锤死。回到线上的青钢影单杀兰博。三星完美开局。

  六级后,加里奥选择大招上路击杀青钢影,辛德拉则来到下路4v2击杀对手下路。SKT先拿到上路一塔,三星拿到下路一塔。

  16分钟,三星三人击杀Faker之后,拿下峡谷先锋,在击杀Bang之后推掉一塔。第23分钟,三星利用视野空档偷掉大龙。

  虽然SKT尽全力抓死辛德拉,但是分带的青钢影拆掉了SKT下路的高地塔和水晶。

  之后SKT无法抓死青钢影,被三星反打,一波带走。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