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WE惨遭IG吊打 止步八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德玛西亚杯:WE惨遭IG吊打

2017-06-01 16:06 新浪游戏

3

  德玛西亚杯8进4首战LPL春季赛冠军WE对战IG战队。最终IG3-0轻松战胜WE率先进入半决赛。

  前两场比赛WE换下了上单选手957,启用替补上单Laozhou。不过效果并不好前两场比赛都遭到了IG的吊打,连续输掉了前两局。

  第一局比赛刚从巴西回来的WE似乎没有调整好时差,除了ADC变现中规中矩,其他四个人都不太理想。尤其是中路兮夜的发条更是惨不忍睹,前中期就爆炸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IG的Rookie中路拿到了发条似乎打算给兮夜的发条做一个教学。比赛前期,WE连续三次来中路针对发条,还击杀了两次。不过Rookie实在太老练了,尽管阵亡两次但依然稳住了发育。中期打团更是不乏闪现大住对面艾希的场面。比赛后期WE的执行力也远远不如之前,最终输掉了自己的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IG中路拿出了强势的辛德拉,WE则拿到了推线支援的岩雀。这局比赛WE下路压线被抓,辅助布隆丢掉了一血。随后IG在中上也凭借着阵容的优势打出了优势,辛德拉拿到了两个人头和中路的防御塔。拿到优势的辛德拉实在太恐怖了,中路一波单杀岩雀后配合峡谷先锋15分钟就破掉了WE的中路高地。IG 20分钟经济领先7000,还领先一路超级小兵,虽然WE找到机会博回来一条大龙,但IG根本不给机会,后期抱团稳扎稳打,尽管WE Condi最后搏命一脚踢回了辛德拉和辛德拉一换一,但是面对前期差距太大,IG剩下四人团灭WE三人后轻松的拿下基地。最终WE无力回天遗憾止步八强。

  恭喜IG拿下WE率先进入德杯四强!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