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不再,IM3-0血洗OMG晋级德杯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IM3-0血洗OMG晋级德杯四强

2017-06-01 18:22 新浪游戏

27

  德玛西亚杯8进四的比赛第二战,IM对战OMG。最终IM3-0战胜了OMG完成了自己春季赛的复仇。

  之前的春季赛季后赛,IM曾把OMG逼到绝境,最终OMG完成让二追三击败了IM。今天IM开局再次击败了OMG拿到了自己的首胜。

  第一局比赛,IM拿到了前中期非常好带节奏的克烈和岩雀。不过比赛前期IM打的不是很好,先是线上下路辅助在对线阶段被单杀,随后中期下路又让辛德拉拿到三杀。不过就在OMG拿到优势准备大龙的时候,IM克烈和岩雀联手发力,克烈抢掉大龙,岩雀拿下四杀,随后牢牢的把比赛局势掌控在自己手里。拿到三条土龙的他们利用女警的手长轻松的推掉了OMG的基地。

  第二局比赛,IM上路拿到了推线的加里奥,OMG拿了线上单挑猛的小鱼人。由于上一场克烈表现太好的缘故,OMG特别针对IM的上路,连续在上路针对加里奥。多次击杀过后,等级直接领先了加里奥两级。不过OMG实在是太着急了,前期下路一次失误给了卡萨丁送了两个人头,还断掉了自己小鱼人的节奏。IM拿到优势过后,继续自己稳扎稳打的风格最终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IM延续第一局的表现让AJ拿到线上强势的凯南。本来OMG前期已经取得了优势在下路拿到了IM辅助的一血,但是由于OMG上中野前期处理太不小心,一波3vs3的团战被打成一换三后IM掌管了局面,先是拿到上路的一血塔,随后拿到峡谷先锋,连续拿掉上路的二塔,随后凯南起飞。比赛后期IM找到机会偷掉大龙,拥有两条土龙的他们利用大龙Buff分带把经济扩大到7000。大后期,IM进入了自己的节奏,继续稳扎稳打的控制大龙视野,一波阴死对面四人后一波拿下了中路水晶。尽管OMG挣扎着偷掉了远古巨龙,但是差距太大了,IM再次拿下大龙后经济领先了10000,带着大龙BUFF,IM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恭喜IM3-0战胜OMG进入四强。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7)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