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有生之年终于要免费?英雄联盟将迎大更新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符文要免费?LOL将迎大更新

2017-06-02 13:59 新浪游戏

1

  符文需要用金币,英雄需要用金币一度是英雄联盟被喷的最凶和黑的最惨的几个点,很大一部分人认为由于符文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公平游戏和公平竞技,而如今设计师终于向万恶的符文系统动手了。近日一则英雄联盟设计师访谈里谈到了英雄联盟近期将迎来的几个更新,其中包含了符文系统重做等一系列改动。视频如下:

  这次访谈中提到的内容有许多,划重点!

  1。客户端更新

  这其中包含了客户端UI的重绘和一些小功能的加入,比如好友聊天框可以任意拖动,好友列表页新增了多种排序方式等。最重要的是旧客户端上的自定义英雄出装的功能也将回归。

  2。荣耀系统的更新

  类似于DOTA2和守望先锋现在的点赞,LOL也将荣誉系统移到赛后。当一名选手被三个人点赞之后,他会获得本场比赛的MVP。将会有如下的三连让你称赞队友。

  新的荣誉系统会更加紧密地和游戏结合起来,队友有什么表现,你就可以给什么评价,目前有三类投票致敬队友

  1、Stayed cool  (被抓哭但永不言弃!心态爆炸?不存在的!)

  2、Great sthootcalling (指挥之神,团队大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3、GG<3 (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打得好,玩得6)

  更高的荣耀等级能带来实在的奖励,符石碎片将会通过荣耀系统掉落,荣耀更高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包括限定道具,但如果在游戏里有不良行为荣誉和分数会降下去。

  3。新的符文系统,新的符文将全部更新,并且完!全!免!费!

  我们将会把符文和天赋融合成一个赛前系统,不像之前增强属性那么繁杂,而是类似目前天赋系统一样,有基石符文,新系统完全免费。我们会有一个计划来补偿多年来购买符文符文页的玩家,但目前还未确定。

  视频中演示的三种基石符文:

  狂战:进入战斗持续攻击几秒后获得60%攻速持续几秒并且可以暂时提升攻速上限;

  珀斯之灵:召唤一只类似皮克斯的宠物,为友军提供额外护盾或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超治愈:把超过最大生命值的治疗量转化成护盾。

  本次更新的荣誉系统很快就将上线,而符文系统的改动可能要到11月份S7结束后才会上线。你对这一次的改动和更新又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