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之巅VS职业选手 德杯现场上演对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峡谷之巅VS职业选手 对决德杯

2017-06-02 14:53 新浪游戏

0

  战斗、超越、征服。在峡谷之巅,每天都有顶尖高手间的厮杀。而五位代表着峡谷之巅最高战力的召唤师,即将在6月4日来到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舞台上,与职业选手进行对决。

  峡谷之巅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70331cjf/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在4月17日开启了预赛季。作为《英雄联盟》首个跨服对战专区,这里汇聚了数万名各个大区的民间高手,同台竞技,在促进技术提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量的职业潜力选手。

德杯现场 等你来战

  在预赛季即将结束之际,官方为峡谷之巅的出色玩家提供了与职业选手现场对决的机会,在6月4日,峡谷之巅中被选中的五名玩家,将在现场与若风、微笑以及另外三位现役的职业选手展开对决,不仅会为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而且在各大站队在场的情况下,任何一个行云流水的操作和漂亮流畅的击杀,都有可能让召唤师获得职业战队的青睐。

  相比而言,与其说是与职业选手对决,更可以说是在赛场上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现场氛围感受职业比赛的体验,也能够收获学习更多。对于这些年轻的新秀来说,将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往届德玛西亚杯现场
峡谷之巅宣传片

  培养有潜力的职业选手,是“峡谷之巅”的目的之一。而大区内战斗的激烈程度,从“峡谷之巅”的宣传片中就可见一斑,残酷的沙漠与尸骨,正是峡谷之巅的写照:“没有捷径,没有避风港。没有喘息的时间,没有失误的借口,没有同情,也没有退路。只有最强的对手,和更强的自己。”想要在“峡谷之巅”占据一席之地,唯有战斗。不断战斗,不断超越自我。

峡谷之巅排行榜实时排名

  现在,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即将来临,在现场也将上演峡谷之巅玩家与职业选手的正面对决,这些新秀表现如何,德玛西亚杯的舞台上,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英雄一起去超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