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战队回应BEN4禁赛:扣一月工资 教练致歉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IM战队回应BEN4禁赛:扣工资

2017-06-09 07:34 新浪游戏

0

  前段时间Imay的打野选手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被禁赛的事情讨论的沸沸扬扬,而近日Imay战队就此事Ben4选手及教练孙大勇进行了道歉。原文如下:

  关于打野选手IM.BEN4被禁赛一事,我们决定扣除BEN4本人一个月工资,其本人和教练孙大永也向各位致以最真诚的歉意。我们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并向此次事件所涉及到的所有人再次由衷的说一声:抱歉。

  上一次由于IM战队的Ben4在韩服排位赛时有不当言论传出,拳头游戏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决定让Ben4停赛一场Bo3,这也意味着IM比赛的第一场比赛Ben4将不能上场,而替补的打野Flawless如将上场,势必导致韩援Road和Athena有一人不能上场。

  事实上IM战队此前在S6上就有种族歧视言论遭到禁赛的先例,在S6的赛场上Road也曾因其不当言论遭到处罚,导致IM有一场比赛进行了赛场变阵。

  职业选手应当对自身的道德标准持有高要求,希望今后LPL各俱乐部可以引以为戒。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