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马思纯 本命英雄竟然是女警?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马思纯本命英雄竟然是女警?

2017-06-12 09:31 新浪游戏

0

  “未来战士·马思纯”的大搜查时间到了!日前,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夺得第五十三届金马影后的演员马思纯在微博放出了一组她的cosplay照片。

马思纯“未来战士·凯特琳”
马思纯“未来战士·凯特琳”

  照片当中,马思纯以《英雄联盟》英雄角色“皮城女警·凯特琳”最新皮肤“未来战士”现身,极具科技感的形象以及与英雄角色气质的高度相符,让许多玩家在大呼意外的同时,纷纷表示“这不就是女警本体吗?”“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马思纯,不过我喜欢”,玩家们对马思纯此番创意出镜,以女警形象出现均表现出相当程度上的喜爱。

马思纯花絮

  其实在不久前,就已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她对女警的钟爱——在“未来战士·凯特琳”皮肤上线前一天,马思纯就专门发出微博表示“终于可以给我的本命英雄凯特琳买皮肤啦!”如今,该来的终于来了。

马思纯微博

  “我们去查案吧,现在是大搜查时间。可以给我的本命英雄女警凯特琳买新皮肤啦!有没有大神可以带我秀翻全场?”——说不定玩家们游戏当中,身边的女警队友正是马思纯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