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神带三腿?Froggen在北美赛场焕发第二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roggen在北美赛场焕发第二春

2017-06-13 17:19 新浪游戏

0

  自从欧洲巨星Froggen转战到北美LCS已经有一年半了,不幸的是,所有事情并没有很顺利,他所在的EFX战队在2016春季赛和夏季赛分别拿到了第七名和第十名,这意味着他们一度要打保级赛。在今年的春季赛时他们开局不错,但最终也只是拿到了常规赛第八名。

  异国赛场

  Froggen必须面对现实,EFX战队并非是一支顶级队伍,他们在游戏中一直不够协同,后期如何终结游戏也成为连续困扰他们三个赛季的问题。然而,在三个赛季的征程中,我们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Froggen不但是一个世界级的艾尼维亚使用者,也是西方队伍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

  即使是今年春季赛只拿到第八名的成绩,Froggen拥有LCS中路位置排名第一的总输出、伤害百分比和参团率,在前十分钟的补刀优势中排名第二仅次于Bjergsen,而平均KDA排名第三仅次于Bjergsen和Jensen。但考虑到TSM战队常规赛15-3、C9战队14-4的联赛前两名成绩,Bjergsen和Jensen数据华丽非常正常,而Froggen所在的EFX战队春季常规赛不过是6-12的战绩。

  TSM战队足足比EFX战队赢多了九场,这也证明了Froggen是精英中的精英,即使队伍惨败,数据却和Bjergsen不分上下。

  现有问题

  一神带四腿的事情在英雄联盟中常常有发生的事情,在LPL夏季赛中Rookie和Doinb也打出了超过40%甚至50%的团队伤害,中单位置永远是carry重任。在今年招募了上单选手Looper后,Froggen的压力有所减轻,但随着分带英雄的兴起,Froggen仍然责任重大,因为他们的下路位置实在太弱了。

  每当有EFX战队的比赛,解说总是一直在说Froggen有多强,这已经成为一个梗。毕竟如果你看了任何关于EFX战队的比赛,你就知道他们不可能成为北美最强队伍,Froggen也无法冠上北美最强选手的称号。EFX战队的失败阴影将始终掩盖他的能力,因为选手是团队的一部分,队伍失败虽然不是因为Froggen的个人问题,但终究会影响粉丝们对他的看法。

  毕竟,并非所有玩家都会关注Froggen的个人统计数据,除非他能够帮助队伍走出低谷重返榜单前列。

  一搏机会

  在北美LCS夏季赛第一周比赛中EFX战队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排名联赛第一,但第二周两连败让他们再次回到联赛中游位置。在上周对阵C9战队的比赛中,他们一败涂地,Looper贡献了他今年最好的发挥,多次在线上1V2甚至1V3反杀对手,Froggen的乐芙兰和塔莉垭同样出色,然而下路组合还是被北美最强下路组合之一打爆了。

  对于Looper和Froggen而言,他们也是开始担忧这个赛季是否又会重蹈上个赛季的悲剧,完美开局又陷入连败地狱。本周的比赛将是EFX战队本赛季的转折点,他们还有上升的空间吗,或者是继续安心摆脱保级区域,毕竟明年北美LCS就没有降级制度了。

  在电子竞技领域,一切以成绩为定论,Froggen在北美迎来了人生第二春,他离成为最强选手永远有一步之遥,本周和NV、DIG战队的比赛中,Froggen将开始新的拼搏。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