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五周年暨夏季openday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OMG五周年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2017-06-27 14:10 新浪游戏

0

  2017年6月26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上海市静安体育中心666号馆举办了五周年暨夏季openday线下活动。时间来到下午14:00,OMG新老队员及管理层悉数到场,粉丝也早早入座,随着主持人长毛和余霜的登台,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刚开始就迎来一波小高潮,一场虚拟的平行时空星际大战就让新老队员登场火药味十足。红蓝双方就座后进入游戏BP环节,在罗不假思索锁下亚索时,Icon反手一记劫的选择引发现场尖叫连连,精彩的BP开场秀让人大饱眼福。

  当活动正式进入第一阶段时,首先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CEO吴科先生就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在对现场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和欢迎的同时,特别提到一位来自云南的粉丝,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这位粉丝的故事——在已经推掉去美国外派的工作后来到上海参加OMG五周年活动的他,当天又因公司突发急事需要立即回程,但在经过一番思想搏斗后,毅然选择改签飞机行程留下来参加完本次活动。因此俱乐部也为这位粉丝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一件OMG胜利之翼队服!

  在随后的发言中吴科先生也指出活动主题“煮梗论英雄”的用意以及谈到对OMG过去的回顾和对OMG未来的展望。并从“梗池”中抽出第一个“梗”开启“自黑”环节。“自黑”环节中,打架队、背锅侠/祖师爷、59E、EXOMG/天团、翔德拉、冷少/葬爱家族、帝王式冷漠/下路当狗、吹一年、越南鳄、胯下输出等“自黑梗”频频飞出,队员之间也是各种爆料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煮“梗”结束后,OMG赞助商雷柏的代表也上台谈及2016年雷柏与OMG合作的契机,随即从“梗”池中抽取出了一位刚从澳洲飞回上海参加OMG五周年线下活动的幸运粉丝,送上了外设大礼包。

  随着OMG五周年采访短片播放结束,OMG五周年活动来到第二环节。主持人就OMG“坚持,传承,改变”三个主题分别对夕阳、icon、5;灵药、小6、gogoing、夕阳;罗、柚子的电竞人生进行访谈。不论新老队员,大家都纷纷表达了对OMG和对电竞的情感,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一群有梦的少年都还在逐梦的路上。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余霜也邀请到所有的嘉宾上台为OMG五周年庆切蛋糕,现场的粉丝也纷纷送出对OMG生日的祝福。距离洲际赛也仅有十余天时间,小编也希望接下来OMG能带着支持并喜欢他们的粉丝的美好期许,奋力征战取得佳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