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LCK是世界最强赛区 最佳中单没有我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aker:LCK是世界最强赛区

2017-07-03 17:06 新浪游戏

0
  最近,Faker谈论了他对LCK赛区中单位置的一些观点,表示他“有所期待”。

  在上周二进行的LCK夏季赛中,SKT以2:1的大比分戏剧性地击败了KT战队,在随后的媒体参访中,Faker被问道哪三位选手是他心目中的LCK赛区中单最强。在思考一阵之后,Faker说出了三个名字:Pawn、Bdd和Crown。

  Faker没有详谈他如此选择的原因,但是中单选手池毫无疑问非常深。KT战队的Pawn无疑是有争议的,在之前,Pawn被认为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与Faker相匹敌的选手,但在春季赛中他经常落入下风,由此也导致KT战队相较于粉丝期望来说征途更加曲折一些,不过夏季赛开赛以来他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Bdd则是在春季赛中表现平平的龙珠战队队内冉冉升起的中路新星。他拥有在中单位置上最高的KDA数据,同时,在夏季赛 中,他也被认为是推动“新一代”龙珠前进的潜在驱动力。

  而Crown则一直担任SSG战队的中单位置,同时也帮助战队拿到了去年世界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与其说他是一位闪耀新星,不如说他是一位勤勉努力的选手。在今年的夏季赛中,SSG战队能与SKT这支统治着LCK赛区以及世界总决赛的战队一争头名之位,不得不说与Crown有很大的关系。

  当Faker被问到LCK对他来说 意味着什么时,他提出了一个许多粉丝们都会赞同的看法。

  “我觉得LCK是最强的赛区 ,”他说。“我认为LCK战队之间的比赛质量都非常高,而这也是我与有荣焉的赛区。”

  Faker依旧是LCK赛区乃至世界范围内无可争辩的最好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最后一个问题是他的秘诀什么。按照Faker的采访习惯,他给出了一个适用于任何人的建议:

  “我认为不断探索,努力提升是非常重要的,”他说。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