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首日SKT赛后采访:和WE的比赛会很精彩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KT采访:和WE的比赛会很精彩

2017-07-07 11:50 新浪游戏

0

  亚洲对抗赛首日最后一场,LCK春季赛第一SKT轻松战胜了LMS第一闪电狼。赛后,SKT众将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Q:你们各自觉得哪个队比较强?

  Huni:其实没有跟几个队伍比过,还不太了解。要多方看才知道哪支队伍比较强。

  Peanut:我觉得WE和闪电狼是最强的。但是今天比较轻松就击败了闪电狼,所以觉得这次比赛可能会轻松一点。

  Wolf:每个赛区都是四强队伍前来的,我相信每个队伍都是非常非常强。但是我觉得WE的下路应该是更强,非常非常强的。

  Bang:除了我们以外,三星和KT应该是最强的。

  Faker:我觉得SKT是最强的,但是有次差点被KT打败,所以KT也是很强的队伍。

  Blank:LCK就是最棒的赛区,LCK的队伍都非常强。

  Kkoma:来了之后觉得台湾队伍都蛮强的,特别是闪电狼很强。今天比较幸运能轻松赢过他们。

  Q:第二个问题就是Wolf他去吃了些东西,他最喜欢什么?

  A:我去逛夜市然后发现烤大肠串。我觉得非常非常好吃。

  Q:因为看SKT的队员们都非常享受台湾的美食,那么想问对台湾有什么印象?有什么特别好吃,还是有什么味道不习惯吗?

  Huni:我非常喜欢鼎泰丰,特别是小笼包和牛肉面。

  Peanut:去鼎泰丰吃的非常开心,还是吃了个火锅也非常好吃。

  Wolf:我刚刚讲过了。我和教练去夜市,当时很热。可能因为很热就特别好吃。

  Bang:牛肉面最好吃。

  Faker:我没有怎么吃过台湾的食物,觉得珍珠奶茶和牛肉面还蛮好吃的。

  Blank:上一次闪电狼有送我们吃凤梨酥,我觉得这个很好吃。

  Kkoma:我觉得台湾食物都蛮合口味的。

  Q:问SKT下路两位选手,对于对阵WE有什么看法?

  Wolf:在MSI的时候对阵过,那个时候很强,觉得不会输给Bang。所以重点是来自于组合和counter pick。

  Bang:WE是第一名的队伍嘛。上一次见面是在MSI,那个时候记得是蛮精彩的。所以觉得这次见面会是很精彩的比赛。路过的时候有打过招呼。

  Q:问题是给教练,以前也没怎么用过卡莉斯塔,为什么今年就用了这样的下路组合?是不是因为最近在LCK打赢过三星?

  Kkoma:这和三星的结果是没有关系的。我们选择的主要原因是和选手沟通商量后决定出来的结果。

  Q:这次比赛和世界赛等比赛不一样,这些敌队现在是好友。想问你们和友队有没有什么交流?

  Bang:虽然我们是队友,但是我们也有准备比赛,也就是经过的时候打个招呼这样子。

  Q:想问一下教练,今年夏季赛SKT在多个位置上都有轮换,包括上单和打野。请问这次洲际赛为什么选择带打野Blank而不是上单?

  Kkoma:我很想带所有的选手,但是规定是六个人,所以只带六人很可惜。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