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抗赛首日综述:LCK三胜一负领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亚洲对抗赛首日 LCK三胜一负

2017-07-07 10:48 新浪游戏

0

  7月6日,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第一天的赛程全部打完,第一天共六场比赛。

  LPL共进行4场比赛,2胜2负。

  OMG率先代表LPL迎战LCK赛区的MVP,OMG前期日常落后,不过到了中期OMG团战优势显现并偷掉了大龙,后期破掉MVP三路成功拿下比赛。而在第二场对战M17的比赛中不幸落败。

  EDG在面对三星时厂长自信选出寡妇,但是中下的状态有点密室,三星后期接管比赛获得胜利。

  而RNG在面对AHQ选出上单武器的情况下依靠小虎飞机的优秀发挥将上下的劣势稳住,最后一波RNG抓住武器单带酒桶完美开团杀掉AHQ四人后拿下比赛。

  LCK共进行4场比赛,3胜1负。

  三星连胜两场,揭幕战中虽然JTeam的中单飞机一度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被三星情形拖到了后期,双方一度在中路大乱斗,最终还是三星技高一筹赢得比赛。

  而SKT对战闪电狼的比赛中几乎呈现了碾压的局势,Huni的贾克斯几乎无敌。

  LMS共进行4场比赛,除了M17外,LMS战队首日全部战败,闪电狼也没能完成大家的期待再次击败SKT。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