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甜美!LOL洲际赛最美女主持魅力十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洲际赛最美女主持魅力十足

2017-07-10 10:18 新浪游戏

1

  2017LOL亚洲洲际对抗赛从,每天的比赛都波澜起伏,精彩纷呈,让人神经紧绷。然而到了赛后采访环节,却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那道所谓的风景线便是洲际赛赛后采访主持人小熊。

  小熊Yuniko形象气质俱佳,在赛后采访环节与选手交谈非常轻松愉快,表现出强大的气场与自信。

  一时间网友们议论纷纷,许多小伙伴就会问了,这个女主持人是谁?

  小熊Yuniko是台湾的电竞女神,曾任英雄联盟LMS联赛主持人。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能看到她采访一些著名的LOL选手,她本人非常喜欢玩英雄联盟,自然在工作中拥有很高的热情。

  现在的小熊不仅是一名英雄联盟主持人,她还是Overwatch OPC的赛事主持人,麦卡战略周报节目主持人,并且主持过很多活动。2016年时还受邀参加了台湾人气综艺《国光帮帮忙:镶金的!她们都是百万实况主》这一期节目,一时间人气爆棚。

  工作之余,小熊也是一名实况主播,经常会在twitch直播LOL和一些其他游戏。由于长相甜美,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声音很嗲,极具亲和力,人也很幽默风趣,直播中非常喜欢和观众互动,其亲民的形象跟活泼的性格,让她在直播中也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清纯可爱,笑容甜美,身材性感。小熊完美的形象气质使她在台湾吸粉无数,成为了台湾最火的电竞女神,堪比内陆的Miss。不仅如此,听说她玩英雄联盟也是非常6的,特别是她的盲僧李青使用起来行云流水。

  如此魅力十足的完美女神,大家是不是开始喜欢上她了呢?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