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教练: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在S7时拿到好成绩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教练:希望在S7拿到好成绩

2017-07-10 17:37 新浪游戏

18

  7月9日,LPL赛区在亚洲对抗赛决赛中3-1战胜LCK,夺得冠军。赛后,LPL四支队伍的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Q:首先恭喜大家赢得胜利。昨天看你们都不觉得今天会赢,但是今天打败了LCK。请问为什么昨天会觉得难赢?是怎么办到的?

  A:LCK的队伍是非常强的。我们昨天一起讨论的时候,觉得假如对到三星的时候,有自信拿下一场比赛。所以我觉得这次至少不会是3-0。

  A:我们在讨论的时候把我们想象成一队的,所以才有好的讨论结果。昨天LCK的教练都说3-0,所以肯定会轻敌,所以大概猜得到LCK的选角方式。

  A:第一场EDG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想到LCK不会冒2-0落后的风险,所以会在第二场出SKT。我觉得我们队SKT应该是OK的。所以今天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A:LCK应该像昨天想的一样要3-0吧,有所轻敌和准备不足。而在LPL来看,个人认为最重要的因素是EDG拿下了第一局,增加了整个赛区的信心和气势。所以才能战胜LCK。

  A:其实一开始打小组赛的时候LPL各队的状况都不是很理想。要说就是OMG赢了MVP之后让我们觉得我们也有击败韩国队的实力。最重要的是在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四位教练有跟所有的选手进行了一次谈话,因为以往来说,LPL的队伍在打世界赛时有些放不开手脚,今天希望他们能打出自己血性,自己的风采。EDG拿到开门红后也给我们士气很大的帮助,外加我们猜到SKT会打第二把,也让最有可能打赢SKT的队伍也就是WE去打这第二把。整个过程中,我觉得大家团结的这种氛围很好,去赢得了这场胜利。

  Q:请问一下你们本来是竞争者关系,这次洲际赛上合作,但是不久之后你们回到赛区又是竞争者的关系,请问你在这次合作中学到了什么?又将会怎么运用到之后的比赛中?

  A:这次发现其他队的教练都非常非常厉害。之前都没有发现过的一些优点。在学到别的教练的优点之后,比赛时候要好好利用这些优点,来得到一个更好的成绩。

  A:相信参加这次比赛的四个LPL队伍都学到很多东西,四个教练交流后大家都有所进步。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到世界赛的时候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成绩。

  A:对于我们来说,相对于别的一直有国际经验的队伍,我们队伍无论是从我个人还是选手,整个队伍的模式上来说都是不稳固的,非常不成熟,这次洲际赛从其他教练身上学习到很多。另外一点就是下次LPL无论谁来参加世界赛的时,能保持我们这次合作的诚心。这样的话应该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A:我们教练比赛前讨论的东西不只是选角方面,还是角色版本上面,我们还讨论了对彼此队伍的看法。我觉得这些帮助可能对我们队伍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我觉得你们队伍对线怎么样,然后优点、缺点都会有。然后我们四个队伍在后面的比赛中都会明显有进展。

  Q:想请问每个教练,这一次哪一支队伍是比较棘手的?哪个赛区是比较棘手的?原因是什么?

  A:其实这次LMS是个非常强的赛区。如果我们有机会参加世界赛的话,我们会做许多准备来针对这个非常强的赛区。

  A:我也觉得LMS是很强的赛区。我们对上SKT能赢一场也是和运气有关,并不是我们就比SKT强。SKT还是一个很棘手的队伍。

  A:LMS的话闪电狼是最棘手的队伍,LCK就是SKT。

  A:对我来说,LMS的话实力最强的闪电狼,最有韧性的是AHQ,最不想碰到的是J Team,因为JT上单打线能力非常优秀。LCK的话,最强的肯定认为是SKT,然后也不想遇到的是KT。因为KT风格和我们非常接近,然后硬实力上也非常强。

  Q:这次可以看到每个赛区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这次LCK选了很多次艾希,想问问对艾希的看法是怎样的?

  A:我觉得LCK选角的方式都是初期选一个强势的角色,这次LCK的选角方式很像选手想选什么就选什么,所以很容易猜到对方想拿什么。所以虽然我们实力可能还弱一点,但是很容易从BP上拿到优势。所以才能拿获这次胜利。

  A:我觉得艾希是个很容易开战的英雄,但是最近辅助和上路都是有位移的英雄,所以像艾希和维鲁斯这样能开战但是没有位移技能的ADC是非常危险的。

  Q:LPL赛区之前对LCK一直是个追赶者的身份,请问这次获胜过后,差距有没有缩小?

  A:我觉得LCK非常齐全的赛区,无论是选手的实力、队友的沟通还是教练的水平都很强。但是LPL虽然选手个人实力都很强,但是还是会有沟通这些的问题。所以继续练下去的话,LPL和LCK的差距应该会越来越小的。

  A:我来LPL已经三年了。我觉得和当初比起来,现在和LCK的差距已经变得非常得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只要不轻视敌人,一直努力的话,到时候是可以超越LCK的。

  A:我觉得不只是LPL和LCK赛区,我觉得各个赛区之间的差距都在缩小吧。

  A:就这一次拿到洲际赛冠军是四个战队一起努力去获得的嘛。我觉得和LCK的差距依然是存在的。因为赛制的问题嘛。真的每个队伍打起BO5来,有些东西肯定会不一样。所以我们LPL也会努力地去追赶这个差距。

  Q:恭喜LPL取得冠军。经过这四天的比赛,请问你们的队员取得了哪些进步?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A:我觉得我们队的队伍有的有国际队经验,有的没有。所以通过这一次那么大舞台,每个选手都能获得一些国际赛的经验。而且我们这次的成绩没那么好,幸好有WE他们协助,才有这么好的结果。所以要感谢WE和其他的队友。

  A:之前也没想到WE是这么强的队伍。在经历过MSI啊、LPL决赛啊,经历过这么多大舞台,今天在大舞台上也能表现很好。所以希望这种表现能延续到世界赛上,获得非常好地成绩。

  A:因为我们队伍之前可以说是没有国际赛事的经验嘛。像一些道理,比如连胜后不能膨胀,比如国际大赛上即使对手很强,只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也是有赢面的。这些道理什么人都懂,但是必须去亲身经历过这些事情,才能真正感受和执行到。所以说这次无论是从其他队伍身上还是赛事本身,我们都会学到很多经验。但是这些经验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才能用到。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这次赛事的经验,还有从其他战队身上学到很多。

  A:其实来之前,我们RNG在联赛中成绩不尽理想,相比之下也是四个队伍中最不好。来洲际赛之后,我们后两天都是最后一把,对他们的急躁或者说心态不稳方面都会有一定帮助。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8)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