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对抗赛再开战 ZOWIE GEAR助实力战队出征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ZOWIE GEAR助力城市对抗赛

2017-07-14 18:27 新浪游戏

0

  上周末,《英雄联盟》洲际亚洲对抗赛拉开帷幕,RNG、EDG、WE以及OMG在战场上努力拼搏和战斗,而另一个属于普通玩家的战场,第七届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深圳、太原、长春以及石家庄完成各自城市的选拔,四支满怀电竞梦想的实力战队将代表自己的城市出征,为荣誉而战。

  LOL城市对抗赛由EL电竞赛事组织举办、电竞品牌ZOWIE GEAR赞助、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落地承办,专为全国普通电竞爱好者而设立。上周末四城率先开启的选拔赛中,ZOWIE GEAR显示器助力各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深圳赛区PXG独领风骚,PXG在小组赛以仅负一场的表现杀入决赛对抗强敌SE,凭借扎实的中野配合,力挽颓势,以2-1拿下SE;太原赛区999战队稳定发挥,凭借着运营和对兵线掌控,把对手逼上“死路”;长春TL战队上野两路依然carry全队,虽然他们的排位不是长春赛区最高的,但他们依然以出色的竞技,在上路几波团战中取得优势,带走对手;平均水平只有白金的石家庄赵德柱战队亦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不被看好的他们紧紧掌握住全场节奏,战胜对手。

  虽说是草根大神之间的对抗,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装备的专业度并不亚于职业赛场。在广大玩家的认知中,MOBA类游戏对装备的要求并不及FPS类游戏,普通的显示器就能够满足游戏条件,然而如果使用一台画面能兼具清晰度与流畅度的显示器,毋庸置疑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赛场上也能帮助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过程中使用的ZOWIE GEAR XL2430电竞显示器,是专为PC游戏设计的,可以帮助FPS玩家看到清晰度和流畅度同步提升的动态影像。其清晰度与流畅度的提升,在MOBA玩家体验后,开始受到他们的喜爱,并逐渐被当下热门MOBA类游戏玩家选择。“无论是从英雄技能释放的画面来讲,还是从小兵的弹道来谈,ZOWIE XL系列显示器都能够提升画面流畅度,帮助很大。乐芙兰使用E技能时,纤细的锁链想要捆住移动中的敌人并不容易,需要极为细致的判断力与准确的技能释放角度。此时,如果画面无法快速反映操作的速度,E空的尴尬局面就会困扰我们。甚至,游戏画面产生细微的撕裂,锁链的角度判断也会出现很大的影响,判断失误也许将导致团灭。”比赛现场一位选手如是说到。

  XL2430还特别配置S-Switch人机界面控制器,能够保存三组不同预设显示参数。玩家可以通过调节设置最适合自己的参数,再通过SS快速保存至玩家1模式进行一键切换,方便玩家更快的进入自己的游戏世界。

  此外,ZOWIE GEAR XL2430亦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预设多种游戏模式,官方也提供了当下热门游戏的设置参数,对于LOL的参数设置推荐,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参考使用。

  作为比赛的赛事用机,ZOWIE GEAR XL2430电竞显示器还在2017腾讯L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2017腾讯LOL城市争霸赛以及第五届LCL全国高校联赛中亮相,为玩家提供专业的电竞体验。

  参加专业的赛事,专业的电子竞技设备不可或缺。第七届“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已经开战,ZOWIE GEAR将同各位玩家一起,陪伴和见证总决赛冠军的诞生!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