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剑圣盲僧的野区克星 巨魔打野强势崛起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剑圣盲僧的野区克星 巨魔打野强势崛起

2017-07-17 18:25 新浪游戏

0

  在经历了7.13版本的加强后,巨魔逐渐脱离冷板凳,成为了不少玩家的英雄选择。在即将到来的7.14版本中,打野巨魔将完全统治野区!

  7.14版本巨魔回归

  7.14版本巨魔全面加强迎来巅峰!在经历了7.13版本的改动后,巨魔经历一个版本的适应调整后开始大显身手!

  巨魔究竟强在哪里呢?Q技能可以作用于防御塔,直接提升了对线期的推塔效率;W技能的回复效果直接提升5%,不管是在消耗还是抗压中的作用都非常出色。

     

  这次新版本更新对野区的影响巨大,常年坐稳冷板凳的打野英雄重回野区,这其中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巨魔之王。

  轻松玩转打野巨魔

  新版本中,打野巨魔的胜率直线飙升。结合到7.14的野区是一个前期注重发育,中期注重博弈的快节奏版本,所以打野巨魔的崛起并非偶然,这是版本趋势。

  技能加点

  巨魔拥有不错的回复能力和清野效率,前期刷野主要的输出技能是Q,主要的辅助技能是W,所以加点主Q副W,E技能前期1级就够了,有R点R。

  符文选择

  

  红色:固定攻击力 X9,黄色:固定护甲 X9,蓝色:成长魔抗CD X6,固定魔抗X3。大精华:高级攻击速度X3。

  巨魔的清野效率还算不错,由于有着W技能提供的攻速,所以符文方面带上3个“攻击速度精华”比带“高级攻击力精华”的收益高。

  天赋推荐

  18-0-12,核心天赋选择战争热诚。战争热诚是非常契合巨魔打野的天赋,巨魔的出装偏肉,中后期的团战主要依靠快速的平A,所以热诚是巨魔收益最高的天赋。

  召唤师技能

  通常情况下推荐“闪现+惩戒”,疾跑多用于对面英雄位移不足的情况。

  装备选择

  

  推荐出门装:打野刀+复用型药水;打野刀+血瓶X3。

  中期核心装备

  

  后期顺风神装

  

  后期逆风神装

  顺风局巨魔可以多出一些输出装,中后期的带线推塔和抓单能力卓越。逆风局巨魔还是老老实实的出肉装,承担起团战的前排重任。不管顺风逆风,水银鞋、三项之力、巨型九头蛇和振奋铠甲都是巨魔优先级较高的装备。

  套路刷野驰骋野区

  在如今这个物攻打野横行的版本中,巨魔打野前期少有天敌,Q技能的特殊机制(对于近战物攻英雄的天然克制)以及W技能和E技能强大的留人反打能力,增加了对方打野入侵的成本。

  通常情况下巨魔能够轻易守住自己的野区,不惧任何直面冲突。但劣势在于巨魔前期的Gank成功率较低,缺少控制和留人能力是他的软肋,所以大部分玩家更倾向于6级前主刷野发育,Gank只是顺路。

  刷野套路

  处于蓝色方时,己方红BUFF→三狼→己方蓝BUFF→蛤蟆→上路河道蟹→对方上半野区逛逛→回家→F6→下路河道蟹→对方下半野区逛逛→下路顺路Gank→石头人。

  处于红色方时,己方蓝BUFF→蛤蟆→三狼→己方红BUFF→石头人→顺路上路Gank→上路河道蟹→回家→F6→中路看看有没机会→下路河道蟹→对方下半野区逛逛或下路顺路Gank。

  由于缺少AOE伤害,推荐前期先出一个提亚马特,提亚马特配合熔渣打野刀的清线(野)效率可观。

  团战不迷路

  “四一分带”是巨魔在游戏中后期有效的牵制手段,特别是在己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巨魔可以发挥强大的带线推塔(Q技能回调能够对塔进行攻击)帮助队伍获得更多发育时间。

  巨魔团战中最大的作用是削减对方前排坦克的双抗,这也让巨魔有“坦克杀手”的称号,无论对方阵容有怎样坚实的前排,在巨魔大招面前都会显得脆弱。特别适合用来克制现在版本中一些后期无脑肉的坦克英雄:泰坦、加里奥等。

  巨魔的大招和被动机制,让他在团战中拥有不俗的坦度,所以通常情况下对方在团战中不会把巨魔视为集火目标,但又不能放任他不管,这正是巨魔这个英雄的恶心之处。

  中后期的巨魔因为Q和W技能的存在,团战中不需要太多输出装就能够有不俗的伤害输出,他是有能力对敌方后排构成威胁的。所以当巨魔在团战中开启大招之后有两个选择,要么配合己方刺客英雄突击对方后排输出的;要么配合己方后排一起集火秒杀对方前排坦克。

  当巨魔大招时间结束之后,巨魔的主要任务是退回阵营保护己方后排输出位,E技能的减速能够有效阻碍对方突进己方后排。

  最克制巨魔的打野英雄:

  最被巨魔克制的打野英雄:

  结语

  打野巨魔有着明显的优劣势,被动配合W技能的回血让巨魔可以纵横野区无压力刷野;劣势是巨魔打野Gank成功率低,路人局中容易躺赢躺输,前期需要队友稳住对线。

  总体来说巨魔打野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他是一位典型的草食性打野,只要熬过了孱弱的前期,中后期的巨魔拥有Carry队伍的能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